看看嘿嘿哈的语录如何

想和我争论么?欢迎!!! 每个人心中都有魔幻。让我们一起抚平心魔。
正文

叶子传奇

(2006-03-22 21:27:17) 下一个
叶子传奇 圣人云:行千里路胜读万卷书。多少神州儿女谨尊圣训东渡西行图成正果。话说在这无数英雄儿女当中,有一位叫叶子的童子,东渡N年终于功德圆满,可以启程回乡了。叶子一踏入神州国门,可谓百感交集热泪缨眶,终于可以吃到烧鸡烤鸭啦。这么多年我容易么我。。。。(以下省去一万字。)回乡的手续还真不少,麻烦呀,麻烦。叶子暗暗的想。这第一关就是人才交流中心。一进门对面就是一大案桌,桌子后面坐着一人面判官,倒也慈祥。判官:你东渡N年,辛苦啦。这N年中可以说是,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天天向上。。。。。(此处省去10万字。)。永无休止的赞歌让叶子有点飘飘然了。感觉好好悠。可实在是有点太长了。赶快结束。烧鸡烤鸭还等着我呢。叶子暗暗的想。判官:总而言之,你是功德圆满了。可但是。。。叶子:总算要完了,怎么还有可但是尼?烦不烦啊你。判官:可但是。你还有一怨和一被怨未了。叶子:这么多废话。什么是一怨什么又是一被怨呢?叶子很乖的样子怯怯的问。判官:这一怨么。就是你还有一丝情缘未了。我不说你也应该清楚。叶子:可是我并没有心存怨恨啊?判官:你还不能忘。没有忘就是疵。这疵就是怨。叶子:那我平生未作负人之事,何来的被怨。判官:你为人聪明机敏,文采飞扬。难免下视于人。招人记恨。你自身也有责任。被怨是难免的。你如果要修得正果必须再做努力。叶子:好麻烦哦。人家西洋和东洋的人间杀人放火坑蒙拐骗,回去谢个罪就一了百了。怎么我们神州什么事儿都这么复杂呢?传统有时候真的是个大包袱啊。不改革能行么。叶子暗暗的想。那我该如何是好呢?叶子问道。判官:你既然叫叶子,就是于叶子有缘。你就去驿道边的大树上作一年叶子吧。去感受一下世间冷暖人情博淡。你就可修成正果去西方极乐了。叶子:怎么竟把我往死里整尼。我和你有仇啊。没有啊。我的烧鸡烤鸭又泡汤了。就这样叶子做了驿道旁大树顶端的一片叶子。春去冬来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从一片嫩绿的小叶子到深冬的枯叶。叶子经历风吹雨淋看遍了人间冷暖。叶子紧紧的紧紧的抓住树枝坚持着坚持着。春天来了,新叶出芽了,叶子总于松开手从树端落下,飘啊飘啊。。。自由的感觉,尽情享受。突然叶子开悟了。什么烧鸡烤鸭。万事皆空啊。这正是:独坐灵山我自修管它爱恨与情仇三千烦恼抛身后笑看风起云聚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