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II 之第十六章 陷落(6)

(2023-03-24 14:25:50) 下一个

陷落(6)

 

木兰烟回到荒心馆,先到楼上餐房将酒菜摆好。桌上本来还有木兰烟做的饭菜,加上这尾鲜艳夺目的鱼,顿时显得很丰盛。她摆好两副餐桌用具,便去卧室。卧室门大开着,她站在门口,正好看见卡拉和王妃两姐妹一同从浴室出来,两人脸上都似有红霞,分外迷人。木兰烟忙请她们就餐,说能饮一杯无送来酒菜。

来到餐房,木兰烟站在门口不进去,早被卡拉一把拉住,定要留木兰烟一同晚餐。木兰烟推辞说贵妃姐妹重逢,她不便打搅。

王妃听见能饮一杯无送来酒菜,早已经好奇。到得餐房,忙走近桌子一看,见是一条手工精巧色香诱人的松炸鱼,顿时已有计较。她正要顺势把木兰烟催走,卡拉已经先发话,说木兰烟也是好姐妹,必要在一起同享。刚才两姐妹同浴时,互相说些离别之情外,卡拉几次提起木兰烟的好。

这下子王妃不好赶人,笑容满面道:"木兰,你是我妹妹的姐妹,也就是我妹妹。饮一的厨艺天下无双,他的酿酒也是一绝,不知木兰品尝过没?"

"回贵妃和妃姐,木兰烟也有所见闻,只是未曾有幸品尝过。这瓶酒号九夜情寐,被众人传说为宇宙第一酒。"

"哇!今晚虽是一个没有名字的夜晚,却有两个妹妹并宇宙第一酒,自然就有特别的意义。来,一起坐下,方才不负此夜。"

木兰烟推托不得,刚要坐下,看见桌上只有两副餐具,便去厨房再取餐具。王妃趁机对卡拉说话:"饮一的松炸鱼特别好吃,只是这鱼先得分切好,三色味要同时入口,要不就无法领略其中的妙不可言。你先斟酒,待我去分切再来。"

卡拉听闻,便要一同去,王妃偏不要她同去,将她按在座位上:"都做贵妃,不呢,已经是主妃了,得有个主妃的尊贵样子。"

卡拉听得,也就自个儿坐着。

王妃端着鱼盘往厨房走去,碰见木兰烟走回来,连忙道:"木兰先去,我把鱼切分好便来。"

到得厨房,王妃找到一把叉子,插入鱼腹中,没碰见硬物,心中失望,顾不及其它,再用叉子掏,把个如花似玉的一盘美菜掏得有点狼狈。听见那边卡拉的问声,只好胡乱将鱼切成多块,便端着盘子走回去,将盘子往桌上中央放好。

"妃姐,我听说你喜欢喝酒,还是等你来开这瓶酒。"卡拉轻道。她们虽然是姐妹,但并未在一起畅饮过,卡拉只是听说王妃善饮。

王妃笑着点头,拿过酒瓶,拧开瓶盖,见瓶口还有一层膜封着。她不假思索,撕掉膜,立即便要倒酒。

"妃姐,我听说此酒不能满杯,须半杯才能显其色香。"木兰烟说。

王妃点头,往杯中倒酒,只见那蓝绿色的酒液飞入杯中,一阵回旋之后,杯中赫然似有一颗眼珠,瞳孔正发光。王妃惊,听见木兰烟又道:"看来是这杯子的缘故,要不该是七色彩、九朵花、青烟寐。"她话音未完,那眼珠仿佛眨了一下,随即变化成为七色彩珠。三人齐声欢呼,好不开心。

卡拉先拿起杯子:"今天我们姐妹重逢,实乃万幸,真的值得庆贺。"

三人碰杯,刚碰完,各自杯中的七色彩珠绽放出九朵不同颜色的花,三人又是一阵惊呼,把酒放下,盯睛观注。果然,那九朵花次第凋落,酒面一层青烟淡起。

"好香!"王妃先自喊道,喝一小口,静静品味。她自从与静儿、方若天、布来登破戒喝酒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变得贪杯,眼下惊于此酒之色香,并无贪饮之心。这九夜情寐,不同与世间所有酒,这酒入肚,实实在在是愁上加愁喜上加喜,凡你喝时之种种心情,必然放大数倍。

王妃喝这酒时,正是略有情欲之际,虽然她不清楚这情欲来自何处。早先卡拉陪她同浴时,看见她胸上的纹身,啧啧称赞,仔细看不说,还摸来摸去,几次不经意摸到她的乳尖,总给她微微酥麻,让她有点欲罢不能的感觉。若在以往,她即使不喝斥也必即刻抽身离开,但今非昔比,她只好装着不在意。此刻酒下肚,顿感身体有种渴望。亏得她究竟非同常人,压下欲望,仍然谈笑自若,只是不敢尽情喝酒,一直小口小口的品,反倒是力劝卡拉和木兰烟多喝,言语里尽是些感激木兰烟照顾卡拉之词。

鱼肉甚可口,王妃因为腹中饥饿,倒是吃了不少。

这是木兰烟和卡拉第一次品尝到能饮一杯无的手艺,都惊叹不已。卡拉本就无甚酒量,虽也是慢喝,到底两杯下去后已甚有醉意,王妃趁此机会就要扶她去休息,卡拉不肯,王妃好说歹说将她扶进卧房,催走木兰烟,说自己照顾卡拉。卡拉很快睡熟,她却睡不着,一方面得适当压制身体里一波波冲来的欲望,一方面究竟这欲望从何而起。既然睡不着,她干脆坐起来,环顾四周,仔细查看。也不知道过去多久,她开始有点睡意,便去卫生间小解,回来后躺床上闭目休息,终于慢慢入睡。

早上王妃醒来时候,卡拉已经不在床上。好久没有在舒服的床上睡觉,加上又喝了些好酒,她其实睡得还是惬意。床头边摆放有一杯水,她正巧有点口渴,便一口喝下去。那瓶九夜情寐也放在床头边,她没碰。

喝完水她便要起床。就这时,胯下突然有什么东西蠕动,伸手去一摸,手上是血,心里喊声糟糕。自从被摩诃捕获放置养殖场起,她的月经就变得杂乱无章,有或没有完全没个准,即便有,也只是一天最多两天,以至于她都快忘记这事。就这时候卡拉进来,看见她的样子,明白怎么回事,即刻为她拿来太空卫生巾。

"妃姐,有段时间我的月经杂乱,好久都不来,现在才稳定有规律,恐怕妃姐的正在杂乱中。"等王妃从卫生间出来,卡拉说道。

"嗯,确实。这让我都快忘记自己还是个女人。"

"现在一次几天?"卡拉问。

王妃其实不想谈论这个,昨晚她也不想同浴,但既然她此行的目的是救卡拉离开这里,她想尽量迁就卡拉,因此也就回答:"来过一次,也不多,一天就没了。"

"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在太空旅行,生活没有规律。这太空穿梭,对我们女生的身体还是有影响的。妃姐,你不盼望安安心心的生活,过完这一生?"

"想啊,但是命运逼迫,无可奈何呢。"

"妃姐,你说我们做女人,该怎么做?"

"先做人,再做女人。"

"妃姐,你上一世,爱过没?"

"爱过,爱得死去活来,现在还爱着。"

"是和老板吗?"在王妃面前,卡拉还是称呼特帝老板。

"不是。"

"我知道了,是和那个你为她写诗的,思露星上的,名字叫什么来着。"卡拉还在回想文静的名字时,王妃替她说出来:"静儿,静儿妹妹,原名文静。"

"你们,"卡拉没说完。

王妃倒是不介意:"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在我最困难的日子里,静儿一直在我身边,她最后为我而死,死在我怀里。如果我死了,我希望能埋在天猫星,埋在她被枪杀的地方,离她近些,和她的灵魂做伴。"

"老板呢?"

"我也爱,一样的爱。"

"有区别没?"

"没区别,同样的爱情。"

"她是女的,老板是男的,没区别?"

王妃笑笑:"爱情无关性别,也无关身体,只在于真心。"她说到这里稍叹一口气:"我和他们都生死相依,只是现在就只有我还苟活世间。"

"因为还有你的所谓使命未完?"

"是的。"

"妃姐,你还要去完成你的所谓使命?"

"当然。你是我妹妹,我们一起去完成。"

"那我也会如那个静儿妹妹一样,死在你的怀里。"

"不会的,这一世,我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

"妃姐,我先嫁给洛磺,又成为主人的嫔妃,你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吗?你能改变?"

"卡拉,是妃姐对不起你,这就是妃姐来这里的原因。这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非你所愿,不是你的错。妃姐无法改变过去,但决心帮助你改变你的未来。"

"妃姐,别幻想了,你被抓来这里,若不是我为你求情,你早就没命,埋在哪里都不知道!现在你连这个城堡都逃不出去,如何帮我如何改变我的未来?"

"卡拉,总会有办法的,相信妃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谢谢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