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中国人

在美二十几年,这会儿才搞清,自己虽生长在中国,而现在是美国人。 我爱美国。希望它永远保持它优越的政治, 纯正的民风。我希望与美国的中国人交流。在保持中国文话的同时,怎样做一个好的美国人
正文

我是美国人

(2011-01-27 05:50:41) 下一个
这是乎是个早已解决了的问题。我在美国的年分早以超过在中国的年分。比起二十年,更接近三十年。 美国护照也用了十几年。怎么这会儿才想起自己是美国人? 不知您是否有同样的感受。以往回中国,比较短暂,有到处去玩。没想那么多。这次回去呆得久,只在家中,接触中国普通百姓。也因为现在中国经济的飞跃,使得很多地方象美国。可我还是觉的不同。想了很久才想明白。是那里的人与社会结构。那是一个真正的官僚资本主义统治的国家。而普通百姓是被施舍的人,尽管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劳动。我还没想清楚很多问题。只觉得格格不入。 才知道,自己是美国人。我的博客目的是找有兴趣的人一起讨论怎样做个有中国根,又想保住这个根,合格的美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