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雪

一直在水下活动,想透透气,终于把1年前的愿望赶在春节前实现。。希望每天能够记录宝宝的成长
正文

一团乱麻,我错了吗??

(2012-06-03 23:39:29) 下一个
最近心乱如麻
2月初弟弟一家来我家居住,最初说一起做点生意,后来都敲定后,又说她自己做!!
于是还在我家里住着,1人还好夫妻2个在我家住着。。而且卫生习惯有问题。。每次做完饭以后都得擦炉盘!!我爱干净一般,我老公特爱干净,每次都擦阿擦阿!!!
 以前由于各种原因,母亲没来身边,就连我坐月子!!这次因为弟弟家的孩子也来了。。他们4口挤在一个小屋自己。夫妻2个睡床上!!老太太和孩子睡地上!!我家3个房间,他们住的女儿的卧室!!!我和老公一个,一个放杂物!!!
 老太太来了以后,昨天带去外出。。玩乐一天,结果回家我们都没带钥匙!!按门铃2次才开,很大的声音*  你们没带钥匙吗你们!!!!母亲的反应是我说早回来吧,早回来吧!!!我的心脏也开始痛!!!等弟弟回来,我约他去阳台谈了。。。你们赶快找房子搬了吧。。。我受不了了!!!
 结果,今天老太太开始说儿媳妇哭了,都怪我多事!!跟弟弟说了

 我这是心脏疼得哪门子阿?我主要是觉得妈妈带孩子很累!!周一到周5都跟孩子在一起,门都不出。。难道老太就是你的保姆?结果今天看了,,亥,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生哪门子气啊?
 还说,在你家住,你就该忍着点。。。我说你们在,我不回家可以吗???老太太挂了电话!!!!一团乱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