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球加菲猫

(2011-01-13 22:07:05) 下一个
晚上的时候,给儿子念完故事,他还要听。怕他睡得太晚,我就把灯关了,问他想听什么。儿子说,要听气球的故事。好吧,妈妈就讲个气球的故事。俺就开编了。

从前,有个气球,气球上印了只加菲猫(儿子很多气球上都有加菲猫)。一天,这只气球被吹大了,加菲猫也变得大大的, 这只加菲猫会说话,它看到GG(儿子的名字)在吃苹果,就对GG说,GG给我吃你的苹果吧。

俺停了停,问儿子,你愿意把苹果给加菲猫吃吗?

儿子响亮地说,愿意。

好的,加菲猫张开大嘴,咔咔咔,就把苹果吃下去了。

黑暗中,儿子咧嘴笑了。

又过了一天,GG正在吃蛋糕,气球加菲猫看到了,轱辘轱辘地滚过来,GG给我吃块蛋糕吧。

俺停下来,问儿子,你愿意给加菲猫吃蛋糕吗?

儿子响亮地说,愿意。

好的,加菲猫张开大嘴,咔咔咔,就把蛋糕吃下去了。

吃完了,加菲猫又说,GG给我再吃一块蛋糕吧。

你愿意给加菲猫再吃块蛋糕吗?

儿子响亮地说,愿意。

好的,加菲猫张开大嘴,咔咔咔,就把第二蛋糕吃下去了。

现在,GG的盘子里只剩下一块蛋糕了。

吃完了,加菲猫张又说,GG给我再吃一块蛋糕吧。

你愿意把最后一块蛋糕给加菲猫吃吗?

儿子说,我也想吃也。

那气球加菲猫就没得吃了。你愿意把最后一块蛋糕给加菲猫吃吗?

儿子想了想,在床上滚来滚去说,愿意,愿意。

好的,加菲猫张开大嘴,咔咔咔,就把第三块蛋糕吃下去了。

(这样吃下去故事怎么结尾呢,俺心生一计。)

又过了一天,GG正在吃香喷喷的鱼块,妈妈说,GG吃鱼要当心鱼刺。这时候,气球加菲猫闻到香味,轱辘轱辘地滚过来,GG给我吃块鱼吧,我最爱吃鱼了。

馋嘴的气球加菲猫不等GG同意,呼地跳起来,张开大嘴就把鱼吃了,这时候,就听着啪的一声,气球爆炸了!

俺停下来,问儿子,你知道气球为什么会爆炸吗?

儿子翻身爬起来,瞪着眼说,是鱼刺把它轧破了。

哈哈,真聪明啊。

那加菲猫呢?

气球爆炸了,加菲猫也给炸破了。

儿子呆了呆,翻身躺下睁着眼思考着,不一会儿就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