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的栀子花

认真阅读书籍,从中获取精华
正文

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2011-01-11 19:22:02) 下一个

        妈妈你在天堂还好吗?真的希望你是在天堂,过着快乐的生活,你那忧郁的眼神和无奈让我无法忘怀。那时女儿还不够成熟,不能替你解脱。在你走的两年里我每天都在像是做梦,问自己妈妈你真的不在世上了吗?这些话我不敢和姐姐妹妹讲,因为她们的心和我一样痛,大家都不愿往伤疤上撒盐。都选择了沉默。如果有来世我还做您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东方的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太实在了,以前真的感觉妈妈在哪,家就在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痛了

以前妈妈在哪儿家就在哪儿啊

思念如流水,绵长不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