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Fish

邀请你同我一起,在我心灵的海洋里畅游。
正文

懒人懒招

(2011-01-09 18:35:06) 下一个


以前,我总爱尝试烹饪新菜,买菜谱,抄菜谱,对美食追求不倦。但事实证明,我对烹饪的天资困乏,再怎么努力也赶不上做得一手好菜的老爸。他们对我做菜的评价也仅从“熟了,可吃”到“比上次来美国有进步”从没夸过好吃,倒是买来的冷冻TV Dinner经我一烤,他们都夸好吃。我一想,嘿,何乐而不为呢!我省事儿,他们还爱吃,从此,我成了BJ's的常客。我也因此从做饭的烦恼中解脱了。
我另外的一个绝招是中国人聚餐,我准做西餐,美国人聚餐,我准做中餐。这样,总能带给大家新鲜感,受到夸奖!
以上都是我的懒人懒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