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两天做的菜菜(有真相无图)

(2011-01-01 21:05:08) 下一个
新年新面貌.今年我new year resolution的第一条是改善我家伙食.看看这两天做了啥.


1 The Lady's Chicken Noodle Soup
  刚从密州回来,还觉得寒气很大,于是做了这个暖暖胃.没有买到新鲜rosemary,加了heavy cream,省掉parmesan cheese,味道还不错.可惜我家小的第一天不太感冒,因为他要坚持自己吃,面条稍大了一些不好用勺子盛,于是罢吃.第二天我把所有成分剁碎,小的才赏脸吃了一些. 买了一只稍大一点的子鸡, 鸡胸脯肉留下来第二天正好做chicken pot pie.


2 Baked Macaroni and Cheese
  这个是foodnetwork 2010年最受欢迎的菜谱.做起来对我这种懒人还是蛮费劲的.因为做sauce的时候要守着不停搅动.我家没有正经的sauce pan,用一个stock pot代替的...做出来劳工评价不错,说用panko做的topping是一大亮点.对于我这四川胃比较bland.小的反响一般般.这次用的general brand的shredded sharp cheddar cheese,打算下次买好cheese tweak一下,希望能更好味.私房weston提出了几点改良建议,决定下次采用.
weston改良建议


3 Chicken Pot Pie
  在allrecipes.com上找的最流行的一个版本.全家都很喜欢.小的很喜欢里面的菜菜. 美中不足是鸡肉用做鸡肉面条汤剩下的,感觉有一点点老, 打算下次结合Ina Garten方子里烤鸡胸的做法.


4 糟毛豆
  这个简单,盐水煮毛豆泡糟卤汁放冰箱两小时即可.我这次泡的时间好象长了一点,黄酒味道有点重(还是本来就应这样?). 我家小的居然还赏脸吃了几颗...这个菜的要点是毛豆要剪去一个尖尖以便入味.


5 Tabouli Salad
  上次吃巴西烤肉吃到这个就一直想着.用盒装的加滚水放凉,再加番茄,柠檬汁,橄榄油拌好放冰箱一小时就好了.这次用的成品柠汁,不如用新鲜的好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