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穿过92年的风雨人生,史伯伯步入了天国

(2013-12-20 18:40:56) 下一个
今清晨醒来,头脑中浮现的第一个意识就是:“史伯伯走了!”
 
是的,史伯伯走了 ---
 
就是我们全教会的弟兄姐妹都衷心尊敬和关怀的史伯伯,脸上永远带着甜蜜幸福的微笑的温厚的长者,多少年来风雨无阻地住着拐杖来参加聚会,在教会的查经班戴着眼镜仔细阅读、认真思考、积极发言的史伯伯。
 
就是能讲标准的英文,早年在上海最好的教会学校 - 圣约翰大学毕业,在五十年代就被迫害去了青海,在恶劣的环境下足足劳动了二十余年,却淡然地面对不幸,决口不提,在晚年坚持说:“神对我不薄!”的史伯伯。
 
就是满怀爱心,乐于捐助,关心他人的史伯伯。并多次在教会里特意拿给我看一篇篇文章,上面都是抗癌信息。
 
就是背越来越驼,走楼梯越来越辛苦,但仍每周坚持来教会,直到最后病重的史伯伯。
 
六天前我见到了他,他已极其虚弱,仰首闭目。但当我说到上帝和你在一起时,他立即清析地回答我:“是的!”,用温热的手有力地握住我手。
 
听说他走得很安详。
 
他已安息主怀。人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应该为他感谢神。
 
但是,我还是,Miss 他的灿烂的笑容!!!写到这,我还是禁不住润湿了眼眶。。。
 
且以此寄托我的哀思。

(将此文寄给当地教会的朋友后,又回床上去躺着,因方凌晨5点半。可泪水还是却默默地从脸侧垂了许久。于是起身放了一些圣诞歌曲来听,现距平安夜不到一星期,还好有Jesus 降生了,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