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爱在哥本哈根

(2012-07-13 13:33:02) 下一个

六月夏日海轮游,
遇大风雨。
阿姐,
二十小时飞程无眠,
决意冲入风雨。
急迫迫,
奔向人地两生的哥本哈根。
衣衫尽湿地归来,
却笑容满面
魔术般地变出二件干燥的新大衣。
只为了
给我遮风挡寒。
阿姐,
你一贯卫护我,
遮风挡寒,
又岂在衣衫!

铭感五内,
虽身患重症,
我要更多地保重自己,
愿多穿几回这
爱的衣衫。

阿姐,
自我患病以来,
你恨不得让我
尝尽一切人间美味,
观遍一切世间胜景。
今夜没有星光,
群云像大幔一样覆盖在海面上。
海浪将游船左右摇晃。
我在波涛的摇篮里沉沉睡去,
爱在我心里星星闪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