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苹果的话

(2012-05-11 14:45:13) 下一个



我是一只
又圆又亮的
红苹果。
只因爱上了
摘苹果的
美丽笑颜,
就掉呀掉下来,
直落你怀。

不要去羡慕
那梨,那李。
我比梨红,
我比李大,
我是你的
红苹果。

我抽芽,
我开花,
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都为着
献给你的这一天。

把我放在床头,
你会闻到
我的芳香。
当我给出
我所有的一切,
你才能看到
我的
深藏在内的
因爱情而谦卑的
小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