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两片云

(2012-05-28 08:43:06) 下一个
你裹着
热带泥土的清香,
我携来
五大湖的凛冽。
当我们相遇,
也许,因电荷异同而
相吸相斥;
也许,因冷暖不一而
雷鸣电闪,
为了你我的不同内含。
你有你的芳菲,
我有我的纯洁。
相邻相亲,
结伴而行。
当风终于将你
飘然吹去,
我让它带上
我的祝福。
今生有缘,
为那曾经拥有的——
同一片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