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又见樱云

(2012-03-18 19:43:17) 下一个






又是一年樱花季,
娇红点点,
粉团簇簇。
如仙子的裙摆,
似神祉的羽翼。
试细描轻涂,
怎捕得,
如此妩媚脱俗?

穿行在密密绯色林间,
参加一个人的婚礼。
花木是我的来客,我的傧相,我的花童。
徐步漫无人迹的花林,
一瞬间圆了一生的梦想,得了一生的祝福。。。。。。

二年前也曾穿越这樱云,
接受刀刃刺开我的肺腑。
又见樱云,
又见樱云,
尚能见多少次樱云?

愿眠于樱木之下,
岁岁年年,
常见樱云。
亲爱的人们,
重重粉辦
将是我的笑靥。

阿,我所爱的,如梦如幻的——
樱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