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大一

(2011-01-15 09:34:29) 下一个

利戟,
刺穿了我的层层盔甲,
红外线,
击破了我心中的冰棱。
我心若脱兔,
   面若石榴,
阿你漆黑晶亮的眼睛。

我注视着黑板上的字,
你凝视着我,
突然老师好像在说哑语,
阿你漆黑晶亮的眼睛。

抹去玻璃上的尘迹,
你凝视着我,
突然我幸福地微笑,
阿你漆黑晶亮的眼睛。

默默相对,
你的英俊,
我的羞涩。

校园外,
枝头上,
果子青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