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晚上热闹得-抓苍蝇

(2011-10-07 15:11:33) 下一个

看我们团团,好好的地方不喝水,偏生要跑到sink里喝水。 被卧抓了个现场。











From Drop Box

猫奴大喝一声,“告诉你不要随便喝水,去你的水盆里喝。。。”











From Drop Box

胖团马上若无其事地理理毛,还狡辩说:“欧米有乱喝啊,我再帮妈妈检查卫生呢。”











From Drop Box

然后给我打马虎眼:“嘛嘛,你看那边怎么了” 我一回头,还真是有状况。


不知道家里怎么飞进了俩只苍蝇,这下好了,主子们有了新游戏。











From Drop Box

呜姬那个头往天上看得那个专注。。











From Drop Box

“你看,你看,我得那个大眼睛哟”











From Drop Box

酱油男也凑了过来。











From Drop Box

这两个电灯泡哟,不要太闪哦。


皮皮:“嘛嘛,给我照好点,要是吓倒我未来的媳妇,洒家跟你木有玩。。”


猫奴:“爱油,这媳妇还没有见上,就不要老娘了。。难怪是歌谣唱得好,有了媳妇忘了娘啊”











From Drop Box

猫奴正在充满悲情的控诉啊,皮皮就当木有听见,窜到了中间的台子上,和姐姐并肩作战。











From Drop Box

苍蝇飞得狠忘我,呜姬起身了:“我勒了去的了,老娘不收拾你,见鬼了!!”











From Drop Box

这下三方大会合,一起打苍蝇。。











From Drop Box

猫奴在边上只有喊号子的,:"一,二,三, 打苍蝇!”











From Drop Box

听说他娘要把多找点照片给我们媳妇amber,硬是给摆了好几个造型。好在为娘的也抓了几个镜头。希望媳妇儿喜欢哈。











From Drop Box

皮皮:”搅屎棍,看到没有,在那儿飞呢。”


团胖:“我咋看到几个影子呢?”


猫奴:“娃阿,可能你是斗鸡眼,所以有点聚焦不好,你就当拉拉队八。”











From Drop Box

为了给媳妇看纯爷们的一面,顺便展示一下身材,我们皮皮站起来了。











From Drop Box

再来一张,这个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站得够久的,以至于我换了角度,皮皮还挺直了站在哪。


皮皮:“多照两张。”


最后咱皮皮还扑了电灯泡两下,那灯罩给拍得啪啪的响,苍蝇是给吓跑了。猫奴也吓坏了,这苍蝇打不着没有关系,别把灯泡打坏了伤了主子们就罪过大了。 可惜猫奴受不够快。。木有把拍灯罩的英姿给照下来。。罪过罪过。


最后苍蝇飞走了,戏也结束了。。祝贺大家有个愉快地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