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乡下大妈相亲记 (4)

(2010-12-29 12:29:31) 下一个

星期三早上的时候,他回了封信。昨晚我问了他衣服的事情之后,我就去弄我的事情了。他等了一会儿,见我没回,就说他再等15分钟就要睡去了。。。“ just so you know. If I don't hear from you, sleep tight, babe.”我还没有适应宝贝的称呼,他好像已经比较顺口了。但是其实他还是挺害羞挺单纯的一个人,所以我知道他是认真的。我觉得我们可能不再同一个page上了。我是表面口花花,但是不怎么敢express my true feelings的人。

中午的时候,我想来想去,觉得不能伤害一个这么单纯的人。我说了:我还在挣扎着今天晚上要不要见你。我觉得我们之间是身体上的吸引力在push. 我不知道按照这样的速度会不会伤害到你。这个阶段,我不想commit to an exclusive relationship.

他隔了10分钟给我回了:昨晚你说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我就想到了这点。我知道我们之间有很强烈的physical attraction, 我认为不要把这个作为任何决定的依据。我想见你,但是我也是很现实的人,生活不是只有片刻的冲动。如果你需要几天自己的时间,我圣诞的时候还可以在网上跟你聊。

我说爱你的时候,并不是刻意的,如果让你感到不舒服的话。这句话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解释,在那个场合里,我并是说我一要跟你共度一生 – 怎么可能,我们认识才这么短的时间。这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很自然的一种反映,一种spontaneous affection.

过了一小时,他想想不妥,又追加了一份信:请ignore我上次的信,我想多了。我就说我脑子里想到:
1.    我care about u
2.    我天天都想见你
3.    不要担心谁会受伤的问题,如果要结束的话,We’ll get over it.

我见他明白我的意思,就回:我还是想见你。看来你跟我想法一致。还是在上次那个地铁口等吧,我接你。吃饭,然后回我家。这几天太累了,我懒得折腾了。(又一堆砖头砸来,夹杂着冰雹 – I know I know)。

去了另外一间餐馆。既然话已经说开了,我这次就放松很多。他说还没给家里人买礼物,所以可能明天回家再买吧。他说他爸动手术,说无聊,要他们兄弟姐妹凑钱买一台手提,五六百块钱呢,没什么必要。我说我周末就给我爸买了5百块的补品。我也没再讨论下去,他家里环境还勉强过得去吧,几个deaf的小孩,吃饱穿暖也不错了。我说吃完饭后我要去买扫雪的铲子,旁边有商店,顺便看看吧。

账单来的时候,他还是没有什么表示。我也就付了。我不喜欢在这上面嬷嬷唧唧的。但是看到他的表现,我开始有点冷下来了。在我的观念里,being poor and being cheap 是分开的。大方的人没钱的时候也大方。他好像有点理所当然了。我已经跟一个很cheap的男人这么多年了,我觉得即使我不计较付出,结果也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男人如果不付出就不会去珍惜。

我后座上放着一瓶酒,是老板给的,想着要不要给他带回去,后来想,等等看他有什么表示再说。不要等下碰了一鼻子灰。

买了铲子和融雪的Salt,我在跟收钱的打哈哈,他提着手上的铲子就大步向前,我赶紧走上两步,指指手上的Salt,他拎过去了。我其实容易被细节感动,也注意细节。这个小小的举动,我觉得他从来可能就是习惯被人照顾的,不是不care about我,而是don’t know how. 去到附近的store, 说给他妈买礼物。我建议一个25块钱的lunch bag,他第一时间看标价,说这么一个东东那里值25快。我挑了旁边一个10块的,他拿上了。然后又选了一个10块左右的钥匙包,说一并给他老妈。买了一个几块钱的小玩具给他姐的孩子。又去逛了bestbuy, 他没看到什么。我有点累了说我们回家吧。

回到家,进门。我说你把身上衣服都脱下来,我都给扔洗衣机洗了。他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没洗还是长期放地上的缘故,一股怪味。我先前告诉他我是洁癖,这回他领教到了。之后他说开始觉得我是little nuts,后来觉得非常endearing,feels good to be super clean (砸吧咂吧)。

反正那晚到我家,我是把自己的感情quota一次用完,知道我们不可能,也只有这样才能说服自己。反正是保护自己的措施都有做,感觉他是爱上我了,但我反而释然了。有时后压抑着自己不要去做一件事情,反而会适得其反。

一夜无语。我觉得他好像睡不着。早上醒来的时候,被子都在我这边。他说睡得还好。

送他到地铁附近,下着的时候他探过头来要kiss goodbye,我转过脸去,亲了俺脸蛋。看到他的背影,我想Sorry, I have to say goodbye.


【后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ree3d 回复 悄悄话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