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菁木秀

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思考,是我的另一种活法,还有一种呢?那就是说话,哈!就是如倒豆子那样将自己的话都倒出来,以此为生。
正文

夏天怎么这么热(小说)(10)

(2004-12-09 11:20:14) 下一个
当我从僵立中清醒过来的时候,窗外的天气依然我和僵立之前的天气一模一样,然而屋内的光线却让我感到恍惚。我拔开她留下的那丝丝缕缕的女性的迷雾,重新回到我的画前。 我记得母亲活着的时候,屋里也曾有过这种迷雾。我不是那种喜欢回顾童年快乐的人,对我来讲童年就像一道五彩的光轮闪烁光芒,然而始终虚幻而遥远,由于年代关系,我确实记忆模糊了。只是从那一时刻起,我突然明白我本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而我却来了,实实在在的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