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的迷失

圣诞的来临又是雪雁迁徙的季节,天籁声声唤醒心灵的迷失,去寻思永恒的乐园.....
正文

心灵的窗

(2010-12-27 14:37:20) 下一个



打开一扇窗,视野会改变.敞开心灵的窗口,生命会更新!


心灵的窗
词/曲/唱:葡萄枝子

为何春夏秋冬四季不改变, 为何浩瀚的宇宙如此奇妙美丽,
总是天真的梦想, 渴望永恒的生命,盼望有一天,自由的翱翔.

为何一生苦苦寻求却是空,为何人生短暂无奈没有归宿.
总是天真的梦想, 渴望永恒的生命,盼望有一天,快乐到永远.

谁能告诉我真理,我不愿再迷茫,随波逐流到天涯海角.
谁能告诉我真理,我不愿再逃避, 仿佛流星划过後的黑夜
谁能告诉我真理,我不愿再彷徨, 冥冥之中的希望又破碎.

为何耶和华神降临到人间,为何基督耶稣被钉死在十架.
死而复活的大能,战死亡的权柄,宣告这世界耶稣是弥撒亚.

敞开心灵的窗口,充满上帝的祝福,喜乐平安与盼望不停
敞开心灵的窗口,充满上帝的恩典,悔改信靠主耶稣有永生
耶和华全能真神,今在永在的上帝,哈利路亚永远 !到永远!
耶和华独一真神,今在永在的上帝,哈利路亚永远 !到永远!


我 要 一 生 向 耶 和 华 唱 诗 ! 我 还 活 的 时 候 , 要 向 我 神 歌 颂 !-- 诗 篇 104: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