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四十一)

(2015-06-24 11:01:57) 下一个


(四十五)


稻壳特白要拉阿雪直接冲到费莫家去,阿雪说:我不去,你又没有证据,她不承认你还不是自讨没趣,再说,我要走了,我得有时间收拾东西。


稻壳特白听阿雪说收拾东西,眼泪就下来了,说:阿雪,我陪你回去。


阿雪说:你陪我回去干嘛,钱多的烧的呀,临时订张机票多贵呀。再说,你不办好单身证明,跟我回去也没用啊。


稻壳特白说:就是你一个人回去,你也不用收拾东西呀,带几件换洗的衣服就行,东西先存我这儿。


阿雪认真地看了稻壳特白一眼说:不是我对你没信心,是我对男人都没信心,我这一走,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还是把东西尽量带走吧。再说,我一时半会儿也过不来,这些生活用品我也需要。


稻壳特白心里这叫一个酸啊,心想这沈青萝也太不是人了,尼玛,这口气不出我还算男人吗!


阿雪,你先收拾,我一会儿就回来。


老公,算了,你在家陪我一会儿吧,下回见面还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呢。你现在去找他们说,不仅朋友没得做了,搞不好你一冲动能跟他们打起来,你想进监狱啊?阿雪一边说一边跳到稻壳特白的身上,用双腿紧紧夹住,说:感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不管将来如何,我会永远你得你的。


阿雪!稻壳特白一时控制不住,鼻涕眼泪肆意横飞。


叔叔,你真丑!这么老还这么丑,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了。阿雪重重地吻在了稻壳特白的额头上。


稻壳特白抹了把眼泪说:我给你买了所有游戏一年的会费,你回去后每天就打游戏,生活费我每月给你寄,不用担心,我寻思有一年时间也该能把要办的办完了。


 


稻壳特白帮着阿雪收拾完东西,越想越觉得不对,于是跟阿雪说:我们虽然可以不跟沈青萝计较了,但是这事儿我还得跟费莫说说,这沈青萝就是个火坑啊,我要不阻止我哥们儿往下跳,我良心上过不去。


阿雪说:你现在阻止是不是有点太晚了?他们请柬都发出去了,酒席也定了。


稻壳特白用手拨了一头发,摆了一个自己认为最酷的造型,幽幽地说:尽人事听天命吧!阿雪,你觉不觉得我这话特哲学?


阿雪终于咯咯地笑了,说:哲学个屁呀,就你这贱样,想找抽啊。


 


稻壳特白给费莫打电话讲了阿雪和沈青萝之间的故事,其中特别强调了不让冲厕所的典故,然后又告诉费莫阿雪现在被人举报非法打工,即将被遣返回国,怀疑此事和沈青萝有关系。费莫听完稻壳特白的陈述,彻底惊呆了。


费莫放下电话,立刻驱车赶到沈青萝的家里,敲开门,沈青萝一脸惊喜地问:你怎么来了?


费莫说:我来就问你一件事,阿雪是不是你举报的?


沈青萝的脸马上变得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她猜测,阿雪一定到费莫那里告状了。


什么举报啊?我都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费莫说:你不明白吗?阿雪被人举报非法打工,要被遣送回国了。


沈青萝心里咯噔一下,妈呀,这燕子怎么把事情弄这么大了。当初沈青萝告诉燕子阿雪很可能要在王天勤面前揭发她的目的只是想看燕子和阿雪闹一场,最好打一架。但是沈青萝没想到燕子会这么狠,为了一个可能的潜在敌人,居然从阿雪的身份入手整她。沈青萝心想,燕子看起来文化程度并不高,她的背后,一个还有个高人。


沈青萝把手放到自己的心脏上,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对天起誓,我绝对没有举报阿雪。你居然这样怀疑我,你必须道歉!


费莫说:好,我相信你!但这关系到你的名誉,我们走,去白大夫家,我们四个人当面说清楚。


沈青萝说:不行,我不去,我一个博士,不可能去跟一个专科生当面对质,太有失身份。


费莫说:萝萝,今天你必须去!我什么都能听你的,但是这件事情上你必须听我的。费莫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拉沈青萝。


沈青萝火冒三丈,用力甩开了费莫的手,然后一巴掌扇到了费莫的脸上,说:你神经病啊?我都发誓了你还不相信我?要去你自己去,给我滚!滚!滚!……


费莫捂着腮帮子,又一次被彻底惊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yiran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yiran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ran2013' 的评论 : http://product.dangdang.com/1195397037.html
yiran2013 回复 悄悄话 你出版的书在哪里有卖, 书名是什么?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ran2013' 的评论 : 不会了,已经和半梦合并出版了。
yiran201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小说。
特喜欢"无处安放的青春"
商战小说"圈"还会接着续吗?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级力工'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well' 的评论 : 闹大了!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蹭饭吃加找对象呗~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才想起来一个细节,这个沈青萝明显不是基督徒,反而经常拿费莫的信仰讽刺他。那她当初去教堂干嘛去了? 如果她不去教堂也就不会认识费莫---绿茶b!搞得象是费莫上赶着追她的。再一次证明了有文化的坏人是最可怕的。
高级力工 回复 悄悄话 ddd
Maxwell 回复 悄悄话 事闹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