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 (三十五)18+

(2015-06-19 09:43:01) 下一个


(三十八)


王天勤上网查了一下,本地做DNA鉴定都有很严格的要求,而且价格不菲,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回国带瑞恩去做一个了,但是想必燕子绝对不会同意。其实王天勤的心里一直排斥着去做亲子鉴定,瑞恩已经4岁了,可以满地跑说很多话了,王天勤跟瑞恩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父子之情,王天勤从心底里不愿意接受瑞恩不是自己儿子的事实,因此亲子鉴定不能想做就做给了王天勤一个很好的借口来逃避这个事实。王天勤心想,只要血型没有问题,这件事就先放放,以后有机会回国再说。


 


周末接儿子的时候,燕子把医生的证明交给王天勤,然后说:你的行为深深地伤害了我和孩子,你必须道歉,否则别想让我们母子再回家。


王天勤说:你爱回不回,我已经不再信任你了,所以我不需要为任何事情道歉。


燕子说:我真没想到,王天勤,你是这样的人!你当初为了得到我,花言巧语地哄骗我,骗到手了,我为你生孩子,为你做饭,为你洗衣服,陪你睡觉,我是个女人,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些呀,可你呢,你是怎么对我的?你整天说我乱花钱,说我懒,说我不上进,现在居然还说我不贞节,居然怀疑瑞恩不是你的亲生儿子,你的良心让狗吃了?有你这么做丈夫,做父亲的吗,你还是人吗?我……我跟你拚了。


燕子一边说一边挥舞着拳头低头冲向王天勤,王天勤只好紧紧把燕子的双手抓住,大声说:燕子,你这是干什么,孩子看着呢。


燕子说:你还知道孩子看着啊?你真的替孩子考虑过吗?你不是要离婚吗?好,离!坚决离!瑞恩,你过来,爸爸和妈妈要离婚,你说,你跟谁?你说,你别光哭,你说。


瑞恩似懂非懂,但是看着自己最爱的两个人打起来了,多多少少明白了一些,因此跑到燕子和王天勤的中间,一只胳膊抱着燕子的大腿,一只胳膊抱着王天勤的大腿,嚎啕大哭: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王天勤松开燕子,一把抱起瑞恩,眼泪止不住地流……瑞恩别怕,爸爸妈妈都在这儿,爸爸妈妈都爱你。


燕子一瞬间也被王天勤和瑞恩的亲情感动,从背后紧紧地楼住王天勤说:天勤,我们别闹了,不为别的,就为了孩子,我们和好吧。


王天勤没有回应燕子,但也没有再把她推开,只觉得脑袋里嗡嗡作响,完全没了方寸。


 


(三十九)


阿雪自从和稻壳特白同居之后,生活过得滋润了起来。每周除了上课和周末打打工,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无聊,所以把丢了很久的网游又捡了起来。


网络游戏最大特点就是能消耗掉你成把的时间,不断地找东西,练级,升级,打仗;然后再找东西,练级,升级,再打仗,能让你茶不思饭不香,觉都不想睡。


稻壳特白觉得阿雪毕竟还很年轻,贪玩总会有点的,再说,她又不出去玩,不乱花钱,还不跟其他男人有任何瓜葛,人哪里还能没有一点缺点呢,我有什么好抱怨的?


周末的时候,稻壳特白去Costco买了两张电影票,想带阿雪去看电影,阿雪说:老公,我明天要上班,今天游戏进行到了很关键的时候,我改天再陪你去看吧。然后“吧……”,重重地在稻壳特白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稻壳特白有点失望,原本打算看场电影,然后去喝一杯,回家,再疯狂地做回爱,这个周末也就圆满了。但是现在,除了做爱,其他都成了泡影。但即便是可以做爱,阿雪也得把手里的遥控器放一会儿呀。


阿雪,你先玩哈,我去床上等你。稻壳特白暗示道。


阿雪咯咯地笑了:你别等了,我还不一定什么时候能睡觉呢,我知道你想了,来吧老公,就在这儿。阿雪说完,拍拍沙发扶手,然后开始脱裤子,脱完,问道:衣服用脱吗?老公。


稻壳特白搓搓手,笑嘻嘻地说:不用,我亲自来。


稻壳特白本来还想来点前戏,亲一亲,舔一舔,但阿雪挺着急,手牵着就给放进去了。稻壳特白想,进去就进去了吧,于是闭上眼,开始浪啊浪。


因为对阿雪的身体已经很熟悉了,所以稻壳特白已经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反应,觉得快了,就停一停,Hold得住。


阿雪,你转过来。阿雪顺从的转了个身,变成了面朝电视。


稻壳特白好享受从后面的感觉,不想阿雪不干了:老公,你快点!我已经快没血了。


什么快没血了?


阿雪指着电视,她!


电视上虚拟的阿雪正在被敌人猛K,雪一格一格的往下掉。


老公你快点,快点!


越催越出不来,稻壳特白有点泄气,干脆拔了出来,说:你先玩吧,我上楼了。


阿雪跳起来,连裤子都来不及穿,拿起遥控器就开干,一边干一边说:对不起,老公,今天很关键,明天我再补偿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well' 的评论 : 有两个长篇都是半截,还没想好先续哪一个。
Maxwell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什么时候把金融大战续上啊?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ckyky' 的评论 :这本小说侧重写矛盾,太好的就没矛盾了:)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博士当老婆事太多,但这阿雪也太糙了。冬天,后面还有一个好点的女角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