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大战(二十七)

(2015-06-11 08:58:39) 下一个


(二十九)


 


阿雪每周只有一天休息,其他时间不是上课就是打工,所以稻壳特白除了能在微信上撩呲几句之外,已经有好几天没见着阿雪了。


情开欲涨,思念把稻壳特白折磨得分外惆怅,脑海里经常浮现着各种把阿雪扑倒的场景。可是怎么扑倒,什么时候扑倒呢?这真的是一个问题。


等她休息的那天把她直接带来家里?万一不肯来怎么办?或者即便来了,我扑的时候人故意躲开又该怎么办?多尴尬啊,想想去死的心都有。


正胡思乱想之间,电话响了,是王天勤。


白大夫,进展如何啊?


已经谈婚论嫁了,就是一个技术问题还没有解决。


什么技术问题?


什么时候扑倒和如何扑倒的问题。稻壳特白嘿嘿地笑了。


哈哈哈,我做了好吃的,你来不来?王天勤在电话里问道。


你觉得我现在对吃的还能有兴趣?你家有充气娃娃吗?现在只有充气娃娃才能解决我的问题。


没有,有也不敢现在借给你呀,你不把她整漏气了能消停?哈哈,来吧,三个臭皮匠一个诸葛亮,猪刀也在,没准我们可以给你出出主意。


那好吧。做红烧肉哈,我想媳妇儿都想得缺油了。


 


几杯啤酒下肚之后,稻壳特白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说道:淫念,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淫念!以前我不这样啊,现在怎么堕落成这样了?


猪刀眯起一只眼看了一眼稻壳特白说:我怎么听说你把你前妻搬来的头三个月基本没怎么下楼呢?你们练九阴真经啊?


去,不一样,那个时候挺多算玉蒲团第一季,远没有现在第二季这么黄。哥们儿,我不骗你,我现在水都涨到这儿了。稻壳特白一边说一边拿手在自己下颚处比划了一下。


哈哈哈哈,王天勤和猪刀都大声地笑了起来。


那你还等什么?上啊,猪刀说。


上,说得容易,你以为都是你那些大妈们啊,你不想上都逼你上。人家可是二十出头的黄花大闺女,小我十几岁呢,万一我上的时候臊我一回,还不把我剩下几十年的淫念都给断了啊。


怕臊啊?就12秒?也是,就你那小身板儿!多长时间没去健身房了?猪刀一边说一边蜷起拳头,露出小臂:你看看我。


稻壳特白鄙夷地撇了猪刀一眼说:你那没用,持久靠的不是弘二头肌,靠的是意念,意念懂不懂?靠,又被你带偏了,怎么扯到时间长短的问题上去了。长短对我不是问题,想当年,我的外号是姿三四郎,知道什么意思不?


应该再多加一次,叫姿三五郎比较好。王天勤突然插话。


姿三五郎?


对呀,每次12秒,刚好一分钟。哈哈哈哈……


艾玛,不说了,我怎么这么倒霉,遇到你们这两个流氓,准备郁闷死我啊。稻壳特白咕咕又灌下去一杯酒,然后叹了口气,认真地说道:真的,不比从前了,我现在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这阿雪我是真看上了,就怕人家看不上我啊。她虽然答应和我交往,但毕竟我们年纪相差这么大,我真怕我Hold不住她,白白付出了一片真情,所以你们应该理解我的患得患失。


其实有个办法可以试探一下的。王天勤收起了笑脸,也认真地说:带她去旅游,就订一间房,她要去,就证明有戏,拒绝了,或者要求你开两间,你就干脆省省吧。


嗯哪,猪刀点点头:订房别订两张床的那种房间,一张就够。去了先暴走,不整趴下不回宾馆,然后你先抢着洗,洗完就睡,看她怎么反应。宾馆的沙发多脏啊,她没得选,只能以身相许换个睡觉的地儿了。


稻壳特白哼了一声,说:我还可以顺便在床上撩起睡衣摆个挑逗的姿势,等她来扑我岂不更好?真损,你们可真损!


那样的话,就会又有一个问题,猪刀说。


什么问题?


你撩睡衣摆姿势之前刮腿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环谢大伙捧场!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赞!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jntul 回复 悄悄话 很搞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