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到十二点 (四)

(2014-10-14 16:50:22) 下一个

吴波的故事

(一)
吴波认识青青那年青青刚读完大一。
吴波是在QQ上认识青青的。
吴波在一所野鸡大学读书,但是住在名牌大学的宿舍里。因为他是学校的子弟,所以学校虽然没有解决他的学业问题,但在他父母的强烈要求下帮他解决了宿舍问题。理由找得很高大上:准备考研。
名牌大学的学生在QQ刚火那几年也很火,约同样年纪的女孩出来见面并不比去麦当劳吃顿汉堡难多少。吃汉堡要花不少钱的,对于学生而言,最多也就能一个星期吃一次,但是见漂亮学妹不用。
吴波因此以名牌大学学生的身份把晚上所有能用于复习考研的时间都贡献给了QQ。
你好!
在哪里?
你那个学校的?
什么专业?
漂亮不?
真不漂亮还是假不漂亮?
发张照片看哈?
好,我先给你发,我是XX大学商学院的。

一般进行到此,吴波都能凭着自己帅气的长相和名牌大学学生的身份顺利拿到学妹的照片,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当然,那些坚持不发照片的学妹,吴波会直接把她拉进恐龙群里,这样的妹子,是不值得在她身上浪费时间的。
在遇到青青之前,吴波已经见过了超过10个以上的妹子,和其中4个一起吃了麦当劳,然后和4个中的3个一起唱了卡拉OK,再跟3个中的2个一起宵了夜,最后把其中1个忽悠去酒店开了房,被另1个忽悠送了一个高档胸罩但没搞定。
吴波一算,花费超过2000,成功率只有10%,投入产出比太低。
吴波想:我要降低要求了,不能总找漂亮的公主,代价太高啊。

青青的学校就在吴波的名牌大学对面,中间只隔着一条街。
吴波加青青QQ的时候,直接就添加成功,这让吴波很欣慰,因为对方不会设置批准程序,证明是个新手。
聊天正常进行到要照片的环节。青青半天没回。
吴波心想:又一个害我浪费15分钟时间的妹子。正准备拉青青进恐龙群,青青回复了:不会发,你要想见我,现在来学校门口呗。
吴波一看,有门儿,管它呢,反正就隔 一条街,见个面,又不会死。

吴波在青青的学校门口等了5分钟左右,一个有点胖胖的学妹笑盈盈地出现在学校门口。
嗨,我是青青。
初见青青的一刻,吴波有点小失望,因为她有点胖。吴波最不喜欢的就是胖子。
不过青青的五官端正,而且笑靥如花,看起来很温柔也很上道的样子,转身走了是不是有点可惜?

吴波决定深入了解一下,于是把青青带到名牌大学里散步。
一边走一边聊的过程中,吴波惊奇地发现青青对于自己的情况忌讳颇深,但似乎在审查自己,特别是她知道自己是学校子弟后,对他的这个家庭背景似乎很满意。
吴波心想:你想干嘛?

青青说要去吴波的宿舍看看,吴波开玩笑说,现在宿舍里没人,你不怕我对你图谋不轨?
青青脸红了,小声哼哼了一句:不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