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圈套(35)怎么去爱你?

(2011-12-06 21:49:45) 下一个

丹尼斯心里的小算盘飞快地打着:一个处女换俩小姐,我有那么傻吗?找小姐我自己不会去找?于是轻轻地摇摇头:“弗兰克,她在我家里呢,你去爽完了,我怎么收场?除非你把她弄到哪个酒店去。”

弗兰克不悦道:“你开什么玩笑,大半夜的,我抱着个烂醉的女人到处跑,成什么了?别回头被警察盯上。”

丹尼斯说:“那你也不能让我被警察盯上吧,你完事走了,她醒过来以为我干的,告我一强奸,我到黄河洗去?”

弗兰克不屑地说:“雌儿,她是自愿跟你回家的吧?”

“是。”

“那你还怕个逑,摆明了这小妞是在找人破处。只管放心弄,没准等你早上醒过来她在厨房里给你煮面条呢。女孩子嘛,告你强奸能让她变回处女?大不了给笔钱,再不行你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任她多么刚烈,没有收拾不了的。而且根据我的多次观察,越刚烈的女孩越省事,通常提起裤子就能走人。”

 

弗兰克的一席话让丹尼斯茅塞顿开,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傻,想得太多了,心想既然如此,更不能让你弗兰克去了,这头筹还是应该留给自己去拔。

丹尼斯晃晃自己的手机说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咱们有了这个你还怕她跑了?不如我们哥俩在这里先乐一乐,回头再收拾她。”

弗兰克瞥瞥嘴:“少爷要的东西,马上就要。”然后咬咬牙:“你房子多少钱买的?多大?”

丹尼斯没有反应过来:“50多万,酒店式公寓,50多平米。”

弗兰克拿出支票本,一边写一边说:“你的房子我买了,这里是60万。以后有空上我们家来玩,我让那个什么小丝给你煮面条吃。钥匙给我。”

丹尼斯彻底傻了,一方面他震惊于弗兰克的实力,另一方面他没有想到弗兰克泡个妞肯花这么大本钱。

弗兰克仿佛看穿了丹尼斯,笑笑说:“哥就再教教你,你真以为我舍得花这么大本钱泡妞啊?这个房子暂时给她住住,等玩腻了,找个理由吵个架,然后让她一赌气搬出去,我再把房子一卖,齐活。怎么样,泡妞方面,当你老师没问题吧。”

“老师!绝对的老师!”

“那就别跟老师废话了,赶紧把钥匙给我,老师化装住进大学半学期了,妞也泡了78个,一个处女还没有遇到呢。赶紧地……”

丹尼斯实在再也找不出任何推搪的理由,手微微颤抖着拿出钥匙,心头涌上一股奇怪的酸味。

弗兰克一把抢过钥匙,顺手拍拍自己身边女伴的屁股说:“今天便宜你了,去跟丹哥混吧。”说完,大摇大摆地站起来,走了出去。

 

“你们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弗兰克的女伴见弗兰克已经走了,收起原本献媚的表情,鄙夷地对丹尼斯说。丹尼斯心里百转千徊,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感觉自己好像出卖的是自己的灵魂,又好像弗兰克现在正在去强奸自己的女人,而自己还在一边袖手旁观,甚至端茶送水。

丹尼斯掏出200块递给自己原来的女伴说:“没你什么事了,别在这里碍事。”

那女孩本来就觉得丹尼斯挺不男人的,巴不得赶紧拿钱走人。弗兰克的女伴也站起来准备一起走,丹尼斯伸手拦下:“今天晚上你陪我。”

“给多少钱今天晚上也不陪你,你自己去找块猪肉解决吧。”弗兰克的女伴一边鄙夷地说着,一边自己忍不住笑起来。

丹尼斯见自己的女伴已经不在房间了,从口袋里掏出所有的钱,说道:“这钱都给你,什么也不用你做,只要证明我哪里都没有去就行。”

那女孩正在茫然中,丹尼斯迅速掏出手机,换上卡给夏小姜发了一条短信:你妹妹在xxxxxx号星城公寓505,速去。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别报警,她是自愿的,警察管不了,别自讨没趣。

丹尼斯发完短信,抬起头对那女孩说:“如果弗兰克问什么,就说我跟你折腾了一晚上,哪里也没去,什么也没有干。一句话的事儿,这些钱该够了吧。”

那女孩有些明白过来,冲丹尼斯给了一个微笑:“你也不是什么都没干,我们还要折腾了一个晚上啊。对了,我也叫小思,巧吧?”

 

 

夏小姜接到丹尼斯第一个短信的一瞬间快要急疯了,“没事”的夏小丝居然被人拍了裸照,而且从照片的表情上看,夏小丝没有半点被人强迫的意思,这可怎么办?

她借口去厕所试着给那个电话打了过去,结果那边已经关机。这使她很自然地就联想到了小武。除了他,还有谁会这么干?

经过简短的分析之后,夏小姜冷静了下来,如果是小武,事情还好办,小武虽然花一点,但至少还是正常人,也不算很坏,各方面条件也都不错。如果没有李云欢,自己嫁给他也未尝不可。因此就算妹妹已经在他手里吃亏了,我还能怎么办?只能事后再找机会收拾他了。退一万步,认个妹夫也并非完全不可以接受。小丝已经是大姑娘了,她跟谁上床,我管得了吗?

夏小姜使劲地咬了咬嘴唇,决定暂时静观其变,先不告诉李云欢:不能让这件事情毁了我好不容易跟李云欢重新建立的感情,这感情实在太脆弱了,经不起这样的风雨。

好在跟妹妹约定的是后天上午见面,说不定到时候什么事情也没有呢。她要真跟小武好了,那就好了吧,小武和李云欢也就死心了。倒也不错!

夏小姜回到卧房,李云欢正坐在床上看电视,夏小姜不动声色、温柔地靠过去,心里充满了爱意地想着:我为了你,连妹妹都可以放在一边,你还要我怎么去爱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