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另类的爱情故事

(2011-04-08 18:37:39) 下一个
1、乔巴的故事。
乔巴是外号,真名我不知道。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某城市某区的黑道大哥了。乔巴的队伍装备不错,各种长短刀、匕首、排叉齐全,还有数量不祥的“抠子”。队员统一着皮镂和老人头皮鞋。
乔巴在新疆坐了10年牢,83年严打时候送去的,定的是流氓罪。乔巴的流氓罪是因为18岁的时候跟一个不明真相的女青年乱搞被派出所抓了现场。那个时候公检法联合办案,连抓、定罪、带关总共3天,然后就扔在了茫茫的戈壁滩。乔巴从来没有试图越狱,因为试图越狱的前辈都成了戈壁滩上的一堆白骨。
乔巴告诉我,10年里,只痛快地吃过一次肉,因为农场一只猪得传染病死了,被干部埋在一个不知道的地方,乔巴伙同几个兄弟找了好几天终于找出来了,虽然已经发绿了,但还是煮着吃了。

这样一个人,回来以后除了做大哥也没有其他工作可以做。所以就做了大哥。
后来乔巴认识了他老婆友友,友友不是乔巴耍流氓的那个不明真相的女青年。但是乔巴对友友非常的好,百依百顺。
友友没读过什么书,但也没有出去做过小姐,长的还不错,就是有个小偷小摸的弟弟。
一次友友的弟弟又进去了,事还比较大,乔巴在外面用了不少劲,就是捞不出来。友友急了,对乔巴发了火然后回了娘家。
乔巴没有办法,带上几个兄弟冲进了派出所。派出所开始没有防备,所以被乔巴顺利把人带了出来。
不过很快就有警察端起枪还击。
乔巴本来已经上了那辆中巴车,但是只好又跳下车和警察互射,好让那车能跑。
结果被打中了腿,被警察拖回了院子里。然后据说在院子里被“当场击毙”。
乔巴的葬礼还算风光,几十辆车围着城转了一圈。
友友没有再嫁人,最后死于吸毒。

2、果果的故事

果果是我在樱园住的时候认识的小兄弟。我那个时候住樱园的目的不祥,但是收获了现在的LD。
果果其实不是正规生,但是因为是学校的子弟,因此也住在樱园。
果果根据需要,经常变换自己的身份,一会儿本科生、一会儿研究生,一会儿网吧老板、一会儿公司经理。
果果其实原来是有个很固定的女朋友的,已经工作了。我们都叫她“马经理”。马经理是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其实也刚从学校毕业,之所以头衔是马经理,你们懂的……
果果和马经理在马经理工作地点不远的地方租了房子,同了居,但是果果并不是每天都在那里。因为果果那个时候跟我一样,是超级“帝国时代”迷,他经常回到樱园约我们对战。
有一天果果和别人对战到了第二天的中午,决定回出租屋去睡觉等马经理。
结果果果杯具了。
马经理的门被反锁了,果果敲了很长时间门才打开,里面还有马经理的经理。
果果没有和马经理的经理起冲突,只是很客气的说:你来了,有空再来坐。
果果也没有和马经理分手,不过后来果果多了3个女朋友。一个是某师音乐系的,果果说帮她买过一次品牌胸罩,花了100多,当时是因为该女生没带钱,结果事后该女生也没打算给钱,于是果果就决定把她办了;
第二是一个从马来西亚回来的海龟妹妹,据说在香港娱乐圈混过几天,说是跟吴孟达之流都很熟,都是大哥。海龟是商专毕业的,果果以前就认识,这次回来专门来找果果的。在金银湖买了金屋,邀请果果去藏起来。
果果有一段时间就呆在金银湖,没事还打电话给我臭显摆,要我过去玩。
第三个是个美院妹妹,气质、长相、身材在这四个里面是最好的。美院妹妹最常干的一件事就是褒了汤到樱园来给果果和我们喝,完事了,骨头不能丢,洗洗装回去,说是下次褒的时候还用。
果果和音乐妹妹和美院妹妹办事必须出去开房,最过分一次在一个酒店里开了2间房。然后叫宿舍的同学坐在楼下消夜帮他打掩护。
每次情人节果果都说要去广州,因为父母住在广州。一直到我出国的时候,果果的爱情还是这么忙碌的。
我出来之前劝过果果,说美院妹妹这样单纯的女孩子不多,要珍惜,把其他3个都甩了吧。
他说我不太懂得爱情。只好作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