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处安放的青春(32)

(2011-04-17 19:59:20) 下一个

飞机到达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小付开着他老乡的林肯来接我们。这是我特意安排的。
我之前告诉小付要带一个女孩子来深圳,叫他找辆车来接一下,免得显得我的朋友太掉价。
这次的单,多赚了6万块,多亏了这个女孩子帮我搞定了健健,你就是去租也要租一辆车来接一下。我在电话里跟小付说,另外,你如果不来,她也进不了深圳,我们没有时间办边防证。
小付带着另一张写着杨念名字的流花县公安局盖章的边境证在机场等我们。因为我在电话里没有介绍我和杨念的关系,不过小付是聪明人,知道我让杨念出面搞定了健健,杨念就肯定不是弟媳,最多是个皮畔。皮畔是我们家乡的土话,类似于今天的二奶。所以小付当着杨念的面说话也没有什么忌讳。
难怪小飞这么长时间不想回来,有这么漂亮的美女陪着,要是我,只怕连腿都迈不动了。
咯咯咯……”杨念晤着嘴笑了,看来对小付的夸奖很受用,付哥好,以后小妹要靠付哥多多关照了。
好说,好说,我是很想关照你,就怕小飞要跟我拼命啊。
别那么多口水了,赶紧开车,我快要饿死了。我打断了小付的调侃。

老钱在一家酒店里为我们安排了一顿很丰盛的饭菜接风。吃过饭,小付把我们送到我们住的地方休息。但是在怎么住的问题上,我有点犯难。
因为公司给我们安排的是一个三室一厅的房子,我们每个人住一间,现在杨念来了,多出一个人。老钱是个很禽兽的人,一个星期至少34个晚上会带人回来住,所以客厅不能住人,隔音效果不好。所以我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安排杨念暂时住进我的房间,然后再想其他办法。
杨念看我把她的行李放进我住的屋里,很高兴,从提包里拿出那1万块钱准备交给我。
你这是干什么?我问道。
我们难道不应该把钱放在一起用吗?杨念说。
那怎么行,这个钱是你妈妈给你防身用的,明天我陪你去银行开个户头存起来。
杨念咬咬牙,想想,没有争辩。
下午我带杨念在附近的菜场买了点菜,做了几个菜等老钱和小付晚上回来吃饭。
吃过饭,我和老钱、小付拿上几瓶啤酒去凉台上纳凉吹牛,杨念一个人在厨房里收拾。

话题很快就从政治、经济、国际局势和生意绕回到女人上。
可以呀,小飞,你今后的性福不浅啊。老钱那我打趣。
不是你想的那样,老钱。她只是暂时在这里过渡一下,我会想办法给她另外找个地方的。
我把我跟杨念的关系、怎么认识的以及今后的打算简单地跟老钱和小付汇报了一下。
靠,都什么年代了,还假装纯情,你要不用给我用。她这么漂亮,身材又好,波又大,做爱肯定舒服。老钱很不屑的鄙视我。最关键她愿意给你用,还一分钱不要。小飞,你不要这么浪费好不好?
你想用自己出去找,兔子不吃窝边草,懂不懂。我很无奈地笑笑,老钱,你还别说,你这一说我还真觉得挺浪费的。
就是嘛,你要不搞,出了这个门,她肯定被别人搞。
我心里说:她被不被别人搞是她的事,只要不是被你搞就行了。
但是嘴上只好顺着老钱的意思,免得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下去:好了啦,我今天就把这事儿办了。

 

海洋性气候的特点是不管白天有多么炎热,晚上只要打开窗,有点风,就会非常凉爽。我回到房间的时候,杨念正歪在床上看香港的肥皂剧。
听得懂吗?我问。
沙沙水啦。杨念憋出一句弯管子粤语。
我很尴尬,不知道该脱裤子躺下还是穿着裤子躺下,只好点着一根烟,坐在床边看着杨念慢慢抽。
也给我一根。杨念说。
我把香烟和打火机扔给杨念,心里盘算着怎么跟她谈谈。
你看起来很紧张噢,我们不是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了。
那不一样,我那次是被动的。
那你就主动一次吧,我会很配合的。杨念说着,有点羞涩地看着地面,玩着自己手里的香烟。
我看着杨念很娴熟抽烟的样子,心里变得坚定了一些,毕竟杨念是个半风尘的女子,和我心目中的女朋友相去甚远。
我还是到客厅去睡吧。说完站起身。
别,小飞。杨念从背后一把抱住我,我不在乎名分,也不要天长地久。
天地良心,毕竟我也是一个血气方刚的正常男人,杨念的这句话实在太打动我了。我忍不住回过身去回应她的拥抱,并且开始有些失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