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去活来(8)

(2011-02-25 07:13:17) 下一个
丁建中第二天开着猎豹去天元上班的时候,在地下车库里意外地看到了一辆红色的现代小跑,似曾相识。丁建中心里暗暗地笑了笑:也许真的很快。去办公室刚坐下,小丘就端着泡好的茶走了进来。
   
“以后这种琐碎的事你别干,我招你来不是让了让你来泡茶的。”丁建中接过茶说。
“我也没别的事可干啊,王经理什么都不让我插手。”小丘委屈地说。
“你继续熟悉,适当的时候我会在财务部开个会,给你们具体分一下工,你先出去吧。”丁建中说。

茶的温度刚刚好,看来小丘也是个有心人,知道丁建中大概几点会来公司。
刚喝了一口,王守仁神神秘秘地走进来,然后带上办公室的门。“丁总,你昨天说到财务软件的事,我想了一下,觉得你是对的。因此我联系了过去卖给我们软件的业务员,要她今天来给你推介一下。是个很不错的小姑娘噢。”王守仁暧昧地笑了笑。
“这个事你负责谈就行了,多数的财务软件功能都差不多,你做主吧。”丁建中想着给王守仁留点即得利益,因此鼓励王守仁继续跟进。

“不不,现在你是我的直接领导,你没来之前我还可以胡乱做做主,既然你已经来了,还是应该领导把关。”王守仁很坚决地推托着。
丁建中想: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明着让你去占点小便宜,拿点回扣你都不要,这不是你王守仁的风格啊。
直觉告诉丁建中,这里面有名堂。
“那好吧,等会儿她来了,你让她进来跟我谈。”

半个小时后,王守仁带着一个很年轻的女孩走进来。“丁总,这是用户软件公司的业务代表小唐,我们现在用的软件就是在她手上买的。”
王守仁介绍道:“小唐,这是我们公司的丁总,我的顶头上司。”
丁建中明显看到小唐的眼睛里闪了一下。
“丁总,谢谢您百帮之中抽空来听我的介绍。”小唐很大方地伸出手。
丁建中轻轻地握了一下,很软,很柔弱:“应该谢谢你,小唐。”
王守仁很识趣地退了出去,边走边说:“你们谈,你们谈。”并且顺手把门带上了。

小唐个子不高,穿着很职业的套裙,头发在头顶挽成了发髻,化着淡妆,高跟鞋、黑丝袜,翘翘的屁股,看起来很有些风韵。
“坐吧。”丁建中说。小唐侧身坐下,只刚好坐了半个身位,非常职业。
“没想到丁总这么年轻有为。”
“好了,你可以省下这些客套,直接报价吧。”丁建中打断了小唐的奉承。
小唐有些吃惊,眼睛里闪过一丝迷茫:“不知道丁总对我们用户软件是否了解?”
“金蝶、用友、小蜜蜂、用户,这些财务软件都是大同小异。我们公司现在已经用了总账、应收应付模块,你把其他几个模块的价格报给我就可以了。”丁建中说。
“看来丁总非常熟悉财务软件,那我就不罗嗦了,这是我们的报价册。”
小唐说着起身走到丁建中的身边摊开报价册,并且不小心胸部碰到了丁建中的肩膀。丁建中并且注意到小唐的另一只手正放在穿着黑丝的大腿上,轻轻地撩动着裙角。

“你稍等一下。”丁建中对小唐说,然后迅速了查了一下去年的管理费用明细帐,发现王守仁完全是按照报价册上的报价买的。心里不禁冷笑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