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注意到一个现象,大家看是对还是不对:

(2011-03-02 02:01:19) 下一个
就是在海外的中文论坛里面嘲笑乃至咒骂中国的要么是女性,要么是南方人,似乎没有北方爷们儿。
当然名人里面北方男人反中的也有。比如远志明,曹长青,张伯利是东北人,杨建利是山东人,王策也是北方人。大家不知注意到没有,这几个都是基督徒(至少自称的)。另外LHZ和他的FLG内部小圈子多是东北人。
也许北方男人要反对自己的民族时需要有某种信仰支持,否则心里惭愧?我之前转过一个铁杆儿汉奸李太郎的真实故事似乎也印证这一点。这位山东的李某是个实在人,当汉奸时是对鬼子有信仰的忠心汉奸;后来看透了鬼子的邪恶,当了八路杀鬼子也是一心一意,成了对共产党有信仰的忠心八路军战士。李太郎过去的鬼子领导还一直念他的好,虽然知道他当了八路。
WXC里的希望中国好的,象老燕王,红都故人,ywa1968, 老夫我,都无疑是北方爷们儿,归坛经常出现的FHZM,聂耳似乎是江浙爷们儿,其他几个祝福中国的爷们儿我不清楚是哪儿的人。时坛的常客TibetanYak,和归坛的常客Christy_BJ, easygoing虽是巾帼,也有“少年壮志不言愁”的心怀,不哼哼唧唧地抱怨个人曾经的得失,我很佩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