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跟儿子聊聊。。

(2024-04-13 08:29:26) 下一个

周末跟儿子聊聊。。

哈娄。。

哈娄,有什么事么。

看看你怎么样,有啥进展。

啊,有一家做复合材料的公司INTERVIEW了。

啊,很好很好。在哪里啊。

在犹他。

啊,犹他,很好,有进展。

上次说的那家要INTERVIEW的公司,后来一直没来找我。

你别着急,它们拿到政府大的项目要招很多人,估计很忙,先等等。

上次说的去注册一个短期的技术CERTIFICATE的课做了么。

登记了,它们还没回信。

也再等等(注:这个课对在我们现在关注的这家公司很多机会是需要的,几个星期)。

其他那些公司我们以前商量过的呢?

都没音信。

还有4个星期毕业,我们去接你。这之间很忙么?

下个星期比较忙,然后有SENIORPRESENTATION。

利用这个机会跟教授请教一下,看他对你有什么建议和帮助,毕竟你是他的学生。等回家我们有些事情一件一件地做。

知道。你们还好么。

妈妈在家做针线。我过两天有个朋友要来看我,好几年不见了。这个朋友很好,很热心。当初奶奶在国内,他帮助照看好几年了,很难得。你也得有些靠得住的朋友。另外我找了另外一个急救队,这回不要野心太大,只管开救护车,不管病人,也许积累经验了再进一步。过些天开始入职训练,给自己找些事忙起来。
你回家呢,我们说好的几件事,另外是不是夏天快到了,再跟赛艇队去联系一下去做做义工,以前你夏天干过的,跟外面的人维持个联系。

啊,估计那里我已经不认识什么人了。

这没关系,你去重新加入这个团体就是了。我是怕你呆在家里跟人没来往,不好。本来妈妈是打算送你到波士顿那里自己赤手空拳闯天下的,我还是比较保留,因为你还是太没经验,姐姐那里也不会有条件给你很多帮助,先回家,毕竟我们这里还是有些资源,有些当地的工业公司可以找找,有些你想学的东西可以去上课,打打底子再出去也不晚,毕竟就是个过渡的阶段。
回到家,自己给自己找事忙起来,忙起来有事做,就不会郁闷。心情很重要。

这个我知道。

那我就放心了。好,其他的见面再仔细计划。

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