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抖擞精神准备再披战袍。。

(2024-03-27 08:26:59) 下一个

抖擞精神准备再披战袍。。

过了几个月闲散的日子,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周末睡懒觉。不需要夜里闻警披衣而出,不需要值夜班拉担架。。。颇感到缺了点什么。

终于又打起精神找了一个邻村去填了个申请。这个村的急救队是这片地方唯一的一家,可以允许EMT-B做义工只开车的,对付病人是另一个PARAMEDIC去做。说是这么说,其他的事也还是要干的,检查车辆,打扫卫生消毒,核对用品药物,还有拉担架抬病人打下手。所以EMT的身分需要维持,CME也要参加。不过,至少工作内容专一一些,对我来说比较容易上手,不需要一下要记住那么多细致的条条。

开车就开车,这对我无所谓。本着自己的能力,本着服务社区的精神,不在乎做任何卑微不起眼的工作而且认真投入地去做并且长期地做下去。

前几天约了时间去检查身体打针,犯罪记录已经查过了,希望能尽早开始入职训练,需要令人满意地凑够一定驾驶小时以及其他业务内容,然后才可以去值12小时的班。由于有上次的教训,此次不能掉以轻心,每一点都要尽力去做到。

在这里的朋友,我需要你们给我百分之一百的支持,祝我成功。随着年纪一年一年地增大,我做这样义工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oris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支持。我现在在第二家救护队已经做完体检和疫苗,即将开始新员工训练。
Jingle-Bell 回复 悄悄话 我给波大100%的支持。 上次看到你没有通过EMS工作, 感同身受,挺难过的。 你这个非医学领域的人还这么有爱心! 帮人也是帮助自己。 凡是尽力而为, 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不能 stress. 估计修房, 管家对你来说是最容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