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叫ELLA”

(2024-03-19 12:35:52) 下一个
“我叫ELLA”
 
去溜冰。场上有个大概五岁的小姑娘,穿了雪裤戴了个头盔,像个大头娃娃。她也没大人管(她妈坐在旁边的板凳上),就这么刺溜刺溜地一个人在里面磕磕绊绊地溜,一会一个跟头,爬起来接着滑。有一次跌倒,就在我旁边。滑过去猫腰伸手把她拉起来,于是她继续走。
 
我把体力部分做完了,到场子中间找了块地方做分解动作的练习,一会这小人精过来,对我说,“我叫ELLA”。场子轰轰的,没听清。我弯下腰问:“什么?” 她仰起脸说,“我叫ELLA”,又把衣服上挂的绒布小狗给我看,说,这是我的PET。。
 
大眼睛长睫毛,挺漂亮的一个小孩。
 
ELLA ELLA,别快长大。。
 
以后到哪儿都得找个经常看得见小孩的地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