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既然探春开了头,就别怪我了。。讲个故事。。

(2023-10-05 12:44:04) 下一个

既然探春开了头,就别怪我了。。讲个故事。。

这个不是我杜撰的,是当年北京10大案之一。。。

北京故宫护城河是很著名的风景,红墙,金色琉璃瓦,河水,柳枝。。

公园管理处有几个工人隔段时间划着小船在河里捞垃圾。。

某天这两个人正捞着,往前一看,河里好像有件衣服。。

结果捞上个女尸。。

经过警方一通努力,抓到一个嫌犯,似乎姓李(不是号称找了好莱坞富婆的李春平,虽然他在差不多的时候也是犯了流氓罪。。)。此李心理素质甚好,警察反复盘问他在哪天几点几点干了些什么,他都说得天衣无缝的,我印象深刻的是居然说某时刻在学习恩格斯的“反杜林论”。。。

最后天网恢恢,无可抵赖招了。原来这位是个花花公子,三天两头招花惹草,过几天玩腻了再换一个。这在当年赶上严打是绝对罪大恶极的流氓罪了。不过,这位有一个过人之处,本领高强,能把经过手的女的伺候得乐不思蜀。。有的被他搞昏过去等醒过来还一把抱住不让走的。。所以,大部分分手的时候毕竟享受了鱼水之欢,对他也恨不起来。。这坦白坦到这里,几个警察听得皱起眉头,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李某说我没瞎说啊,不信你们去把那几个女的找来。。

警察按方抓药,找来那几个女的还真没说李某什么坏话。。

长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李某终于某天碰到一个死磕的,缠上他了不同意分手,要李某长久伺候他,否则要去告他。。。李某只好把她杀了。。

你说这女的实在不冤枉,太蠢,跟一花心流氓混上感情了还敢勒索流氓。。。

好奇,李某被人民政府拉去伏法时是不是还有人洒几滴美人泪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