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人说话口气都很大。。。有样学样,我今天省了几个小钱。。

(2023-10-31 12:36:40) 下一个

现在人说话口气都很大。。。有样学样,我今天省了几个小钱。。

家里的暖气炉子又不管用了。。。这个炉子多灾多难,自从我们搬进来修了好几回了。

这是个烧油的炉子,我不大敢动。天然气炉子我基本都修了。长话短说,这次的问题是老吹风不点火。。拿电表量了一下LIMITSWITCH,没问题,别的我就不知道了。喷油的开关盒子好像没电。。

找人来看,先收150。。

量了一通,说控制板坏了,修一千二。。

我说这也太多了吧,他说现在啥都贵。。我说,这个炉子已经修了很多了,老这样的不如换了。。

他听了很高兴,说那我先不换板子,先约个时间有负责销售的来跟你们谈。。。

哈哈,我要的就是你这个话,别打人面子。。

他走了,到网上订一个原装产品,三百多。。。

燃气炉子的板子我换过,无非照原样拔一个插一个。。

省了八百块小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