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地主N年目睹之怪现象:手持圣经的毒贩子。。

(2023-10-25 17:19:37) 下一个

做地主N年目睹之怪现象:手持圣经的毒贩子。。

刚赶走一个,做完屋顶以后去收拾了一下,照老章程,都给我扔出去。。。

这房客比较独特,是个毒贩子。。。

毒贩子的房客其实不独特,以前经历过好几个,独特的是这位信上帝读圣经。。。

相比起其他黑人房客乃至毒贩子房客,这位很有教养,说话从来彬彬有礼,不出脏口,外表也很干净利落,不肥胖不邋遢不打扮得逆反。。。他搬出以后也不像其他的乱七八糟丢一地,可以说是最干净的。住了几年很少损坏。当然,住了这么多年,粉刷修理还是有必要的,下面两个星期要安排人做了。

其实只要他不给我惹麻烦我也懒得管他干什么。之所以赶他走是他占了便宜不识相。这几年COVID时期他多有拖欠,但是比其他赖账的还是好很多。但是总得有个完啊,别人我都清理了,给他通知涨房租,他不干,那就得走人了。走人也跟其他烂人不一样,痛痛快快走了,没搞什么破坏。

这位不光读圣经,还在各个房间里恭恭敬敬地贴了很多称颂上帝和宗教宣传的贴纸。看来确实是深入内心的。

我想他以前可能是个牧师。

但是他确实是个毒贩子,周围人所共知。留下一大堆贩毒用品(比如装冰毒的小口袋)。这个房子历史上也从来是贩毒的窝点,老有毒贩子试图打入这个地点,经营一段时间就会被警察抓走。这个人大概比较低调,住了这么久也没警察来抓。

设想一下。。。

贩了一天毒,点起灯来打开圣经翻到标记的上次读到的一页。。。感谢上帝让我在贩毒之后仍能获得心地的平静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大吃一顿?这也是一种活法。。

人真是啥样的都有啊,还有吸毒的房客周末穿着童子军的制服红领巾去指导孩子课余活动做义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