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哎哟,下面有人对老公挣钱不比老婆多多有诽谤。。。

(2023-07-23 11:30:00) 下一个
哎哟,下面有人对老公挣钱不比老婆多多有诽谤。。。
 
这不是扎到我心尖子上了么。。。
 
当年本人跟老婆大人谈恋爱的时候,本人在清华当教授,她在涉外企业打工,收入是我的N倍(我到现在也没明白N=几。。)。。
 
后来我们再跑到国外来,我还是在学校工作,她念书,这回我不光挣得多了还得付她学费,因此得意了几个学期。。。
 
不过等她毕业了工作了立马又比我挣得多了。。。没脾气。。
 
一晃多少年无论。。。
 
后来她辞了工在家管孩子,恭维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因为她是最好的老婆。。
 
我得意了没几年,她在家管钱炒股票,估计又比我挣得多了。哎,命啊。。
 
是不是该买块豆腐去碰死。。。
 
老婆,老婆,哪去了,给我几个钱去买豆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