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讲故事。。。

(2023-06-02 12:12:36) 下一个

周末讲故事。。。

放几张老照片。。

这几天收拾办公室的东西,有很多多年不用的东西清理掉了。有一些私人的信件文档也在这里存着,也顺便清理一下。

这里面有二十多年的家庭财务的记录,交的税,还有从有小孩开始每年给他们每个人存的钱的银行记录。。现在他们都大了,大学也上得差不多了,慢慢地没有保存必要了,用碎纸机碎了不要了。

其实,也许我应该哪天給他们看一下,爸爸妈妈从你们小的时候,就花了多少工夫来计划,节省,让你们无所忧虑地去上大学受好的教育。。。

一个人活到后来才会真正意识到,YOUR FAMILY IS ALL YOU ARE ABOUT。。。

文档里几张照片:

第一张,是我外祖母和三个舅舅的照片,那时候我母亲还没有出生。这应该是一百年以前的照片了。

我外公外婆五个孩子,也算枝繁叶茂,但是传到现在男系继承姓的已经没有了。现在人倒是不再讲男尊女卑,不分男女都是自己的血脉。人没有后代,那么不光你的基因,而且你的家族祖上传下来的故事也就如烟般散去。。。

第二张,是我家的小光头。。。一晃也大了,欲打其屁股而不可得也。。。

第三第四是他们小时候做的手工。我就这形象么。。

HAPPY FATHER”S DAY, AND BE A HAPPY FATHER ALW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