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送儿子去,萋萋满别情。。

(2023-06-17 07:17:15) 下一个

早起送儿子们回学校。

儿子们在家里住了两星期,起大早送他们回学校。

路上抓紧时间跟他们谈心,说很多东西还是当面说得比较清楚。

这次你们来,抓你们干了很多活。其实也是为了利用只有现在才有的机会。再过几年,你们都毕业上班去了,没很多时间在家里住了。我的出租房子也卖完了,没有让你们练手的机会了。

在家里呆着还是感觉很好的吧,看你们都养胖了。回去得自己注意经营自己的营养啊。

你们走了,我又可以继续开展我的锻炼计划了。以前你们在学校的时候,我都是晚上下了班直接去锻炼,回来再吃饭,因为要是吃了饭我就犯困不想出去了。你们在这里,我得利用这个吃饭的时间尽量一家在一起有话说。能跟你们在一起每分钟都是宝贵的。

我跟你们差不多岁数离开家,那时候写一封信给家里来回要差不多一个月,打一小时工挣的钱只够打一分钟电话。你们现在方便多了,不论现在上学,还是以后独立工作生活了,多跟家里交流。

这次住长了,你们一走妈妈又该难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een_grass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好父亲!做你的孩子很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