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伙计跟我聊天,说你还记得那个谁么。。

(2023-05-02 13:28:24) 下一个

伙计跟我聊天,说你还记得那个谁么。。

当然了。。

我看见他了,在街头讨钱。他看着可真糟糕啊。

这个白人以前是念过大学的有技术工作做IT,不幸发生车祸,医生开止痛药上了瘾,在网上买药被抓起来关了些天,作为模范犯人提前放出来,我还和他的监狱管理了解了一通让他住进来。这人没什么毛病,可是命运不佳。。住了一年半载之后,省了些钱买了个电动的SKATEBOARD站在上面风驰电掣地在人行道上走。。一不小心捏了手里的遥控的闸,一个跟头飞出去摔断了腿。。

等我到医院去看他,那个腿没接好是歪的。。

因祸得福,得了一大笔赔偿买了个好车出去,被警察抓住,新账老账一起算,又被关进去了。。其实也是法律欺负穷的白人,这种人你关他干什么,打砸抢烧的黑人都在外面呢。

这次说要多关些天了。他的东西还在我房子里,他外地退了休的老爹妈帮着付了几个月的房租,后来来把东西拿走了。那老两口子真是本分的人啊,信里字写得工工整整的。。

这一晃十年不止了,他怎么又出现在这里的街头呢,怕是爹妈死了,没人管他了又上了毒瘾没处去又上这里来了。。

这吸上毒的,真是不如快点死了算了,都不像人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