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哎,人老了识相点自己下台。。。

(2023-05-05 13:01:07) 下一个

哎,人老了识相点自己下台。。。

今天有事去请教一位老先生。。。

老先生其实不是太老,查了一下73岁了,身体还行,不胖,当年也是很牛的,可是现在脑子真是慢啊,一点事叨叨说了半天。他是很好的人,可是这个劲我可受不了,我早跑到他前面好多了他还在那里细细地叨叨拿个纸在慢慢地写啊画的。

他说着说着鼻涕下来了,到处找纸擦鼻涕。。

也不好意思把人就这么打断了,装得大有收获的样子说您有空把那几个文献给我,研究了再来请教。。

我够有耐心了,换了学生更烦死他了。

现在也没到年龄一定退休了,好多人年纪大了就这么晃着,舒舒服服有间办公室。 几十年呆惯了。

我可绝不等到人家烦我的时候还赖着不退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