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考试父子兵。。。

(2023-05-04 18:31:10) 下一个

考试父子兵。。。

这个星期各大学普遍学期最后一个星期考试。两个儿子都在考期末。

我也在考期末。先是笔试,考得很狼狈但是通过了。选择题有很多很迷惑,看着差不多。今晚考实际操作,这让我很紧张。因为不是担心错得太多(这个我可以掌握),而是总共6项里有大概40个关键点不能错一个。。每项还有时间限制,而我在此前的练习课上总是会有错的。。。

今天不上班在家里抓住老婆大人当病人练了一整天把脑子塞得满满的,然后轻装上阵去考试。。

还好,练习还是有效的,都通过了错得很少。哈哈哈哈。。。。。

考完了老警官出身的考官跟我握手,说敬重你的选择你做的事,你一定会做得很好。。接着往前走。。

我说谢谢你,这个课不光是学了急救,还从你们这些人上看到可贵的做人的范例。。

两人惺惺惜惺惺握手道别。。

哎,还没完呢,拿了学期成绩还得去州里考执照呢。又得接着刷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