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前房客终于死了。。

(2023-05-16 11:48:19) 下一个

我的前房客终于死了。。

去某个房子巡视,发现这街上一邻居门口放了一些花还有蜡烛。。。一打问前几天住那里一个小混混被当街击毙了。。

说起来这小混混还跟我颇有渊源。。

这邻居住的是他妈家。小混混长大了翅膀硬了到外面自己生活,但是经常回来,碰上倒霉在外面混不下去的时候就回妈家住。凭心而论,这妈在黑人里还是属于不是很烂的,家里不是垃圾堆,对孩子也不是整天的非打即骂,所以反映到小混混在人前的表现,倒颇有礼貌不是一个野人的样子。

他若干年前来找我租房子,还挺挑剔,住了不久跟邻居不和搬走了。

后来过了些时候发现他绷带缠着腿,拄了个拐杖坐在他妈门口晒太阳。。。

我问他咋了,他有气无力地说,被人打了一枪。。

混黑帮可确实要还的。。

后来养好了,又自己出去生活了。某次碰上他,说在DOLLAR店工作了,等着过几天我就当上经理了,。。。把你的房子给我留着啊。。

当然THAT NEVER HAPPENED。。。

大概又加入黑帮去了,不过这次没混过去。。

查了一下他的案底,17岁的时候就跟同伙随机在街上殴打行人取乐。。。生命终结于24岁,在后面的7年都干了哪些坏事不得而知。。。像这样一个本来家里不坏而且有点SHY的孩子,在烂区这个动物园里肯定从小受人欺负,而某天决定不被欺负,就是铤而走险去加入黑帮。。

大大小小的政客们,有哪个真心关心这样本不该死于非命的黑孩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