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得跟孩子灌输,得有个家,老了不至于孤孤独独。

(2023-04-05 04:28:20) 下一个
得跟孩子灌输,得有个家,老了不至于孤孤独独。
 
有个房客,本份人,老了挂单,住到我这里很多年最后老年痴呆了。
没亲人,什么都忘了,社保的关系也被他搞丢了没钱了不交房钱也没钱买吃的每天抱着肩膀坐在门前。
 
我伸手一摸他肩膀,都是骨头,我说你这样要冻死了,你去申请救济去。
他说我相信劳动,不去申请救济。
我说那你也不能饿死啊,我领你到免费发饭的地方去。
 
得,我这好人做的,他有饭吃饿不死了于是就不交房钱接着住下去。。只好找律师赶他走。我还得吃饭不是。
 
后来把他赶走了,他大概被哪个慈善机构收容了。
 
留下的东西也没来取,都被我扔大街了,以往家人的照片什么的。这人一辈子的记忆也随之而去。
 
原本也是本份仔细的人,有很多书,跟别人讨论艺术交流的信件。。都仔细地收着
。现在等于这人就从此销声匿迹了。
 
还有三百张CD被我扛家去了,也算他欠我很多钱有点补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