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2023-04-28 21:52:37) 下一个

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下了班沿着车道拔草,拔着拔着来到邻居家门口,看见邻居牵了一只小狗出来。

小狗很活泼,往我身上扑。我摸了它几把摸得它很舒服坐下来。。

他说小狗刚领来没两天,才四个月。

我心里一想,问你儿子还跟你住么。

他说,啊他到外地的本州大学上学去了,学电机。。(不远,周末可以回来)

这位不容易。单身父亲,做装修的,在我们这条户数不多的街上是个异类,其他的都是念过高级学位的人士。经济条件也不是太好,房子小而且也没拿出钱来修得板板的。儿子在当地念CC学音乐学了好几年,经常在家叮叮当当地敲鼓我这儿隐隐地都听得见。不过那个不管饭吃啊,一直住家里,做些零工。这回终于去学个管饭辙的行当了。。。

他说,我得养个狗做伴。。

哎。。人老了落单了不大好啊。。

不过,谁知道呢,他大概跟我岁数差不多,还挺精神的,家里有各种设备(推土机什么的)有拖车拉着出去干活。也许有了狗之后生活圈子大了会碰上未来的另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