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孩子在家里,爹妈两个至少得搭得上一个人。

(2023-02-07 07:58:58) 下一个

孩子在家里,爹妈两个至少得搭得上一个人。

两人都搭不上话的话就不好办了。

对这家的情况,建议由父亲带着出去渡个长假,不是周末玩玩,比如去DC大逛几天,那些博物馆逛个够,每个他想看多久看多久,看不够要再多呆几天就多呆几天(诸位做父母的,自己想一下有没有这个胆气让孩子这样做),彻底享受自己可以做决定的自由一下。

我想这样的话,回来的路上父子会有很多话说。

父母跟孩子的关系是长期以来形成的。

有人总是奇怪为什么我家的孩子都大了还能听我叨叨,因为他们从来在心理上不怎么觉得父母是比他们高一档有绝对权威隐含的对立的关系。

我在他们小时候从来都是跟他们EYELEVEL说话的,都是裤子穿不多久膝盖就破了,在地上磨的。当然现在他们长高了。。不是我来教你们什么,而是我们一起来EXPLORE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