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锯持在手,天下随我走。。

(2022-08-24 07:19:17) 下一个

Reviews for BARNEL USA 9 in. Folding Curved Blade Landscape Pruning Saw |  Pg 1 - The Home Depot

一锯持在手,天下随我走。。

昨天早上八点半出门,老婆大人九点从外面回来,发现树倒了,大惊,打电话问我,这个树就倒在我出门和她回来这半个小时的空档里,可谓幸运之幸运。

六十尺长的树,底下一尺粗,拍下来即使没人的话车也拍扁了。。

结果老婆大人晚上洗碗的时候打了个盘子,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运气不是总是有的,BE APPRECIATIVE FOR EACH DAY。。。

晚上吃了饭拿出我的折叠锯子--这树离房子太远接几根电线也够不着没法用电锯。权当锻炼身体。。。先剁成段挪一边,改日再劈成柴火。。

这锯子看着不起眼,非常好使,锯个手腕粗的树枝几秒钟可也。出门到林子里HIKING带着碰上个树枝倒下挡路来可以顺手砍一砍,还可以防身。碰上个歹人把锯子喀吧一声拉出来,抡起来碰上了半个胳臂削去了比刀子都好使。。。

其实我HIKING经常带另一个利器。。。

缝一个HARNESS,这个像古代剑客一样插在后背上,用的时候手向后一伸一把拔出来,不用再插回去,贴身,走路不会叮里当郎的碍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