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有人对我说谢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2022-01-02 14:16:08) 下一个

今天有人对我说谢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送女儿去上班。。城里地方挤,不好停车,怕被警察叔叔捉住罚款。。。

穿了一套消防队制服,狐假虎威。。警察捉住说不定饶一命。。以前亲戚在公安局上班,上班骑车闯红灯警察从来是不抓的。。

地方不大,果然门口街两边都没停车的地方,只有个NO STANDING 的空档临时停一下卸货。窄窄的楼梯上去,赶快把东西搬下来招呼弄上去,几分钟弄完赶快挪地方。

安顿好带女儿找个地方吃个饭然后我该回去了。

店里没啥人,有个妇女看见我问,你是波士顿消防队的么。我说不是,我们是小地方来的。。。

她说,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S。。。。

靠,让我老脸往哪儿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