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卖房子看美国之败相。

(2021-11-01 11:13:31) 下一个
从卖房子看美国之败相。
 
这回这个房子终于CLOSE了。。。
 
说起来简直可以写在书里的奇怪故事。。。
 
这房子去年年底拿出来卖,很快找到买家,正准备CLOSE,买方提出条件,要空的。里面住了房客已经五六个月没交钱了,又赶不走。拖来拖去,这生意黄了。
 
今年五月,房客自己搬走了,赶快接着卖,很顺利(没人的房子很少),要CLOSE了,又出妖蛾子了。原来记录里有个贷款没清。。。
 
这麻烦大了,找原来买的时候的律师,说年代太久,他已经没记录了,但是他说是清的。这又有什么用。
 
这边的律师再去找政府让他们去查,开一个证明清了的信。一等两个月。终于政府发个信过来,律师一看,说格式是错的,又去要。。一下到10月了,等政府的信到了可以CLOSE了吧。。。
 
结果又不行了,说TITLE公司的文件是错的(需要拿到政府去记录)。。。
 
好不容易上星期一去催,律师说本星期可以CLOSE了,当然,这并未发生。。。
 
今天上午10点,找我说有文件要我签字。我说六月份准备CLOSE的时候都给你了。律师说,不好意思,今天秘书不在,找不着了。。。一点钟要CLOSE,你赶快来一下。。我赶快出去跑一趟。
 
现在一点过了,他再没找我,应该没事了。
 
折腾一年。还好,翻了一倍,空一年也不亏了。。。
 
美国现在变成一个烂国家,上上下下仔细做事的人越来越少。
 
我跟同是第一代移民的经纪开玩笑,说看来这个城市只有我们两个人在拼命干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