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是软弱不软弱的,一言难尽。

(2021-11-19 07:53:01) 下一个

不是软弱不软弱的,一言难尽。

比如我看我自己的孩子,都是在好学区长大的,在家里从来也不看暴力打杀的电视。从来也没在学校里发生过火的争执更别说动手了。

所以不会吵架,也不会打架,这样的老实孩子被人欺负心里会很难受,所以我平时在家里有时候故意扮演恶人对他们比较凶和MEAN,至少让他们适应适应。

那些你在电视上看到很凶恶打人的,小时候都是被人打够了变皮实的,从爹妈开始打他们骂他们。从被人打到打别人,会打人会骂人都是练出来的。

其实会骂人,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让对方觉得没便宜可占去找容易点的包子,有时候可以把事情停止在动手之前。一旦动手了就很难预料了,坏孩子身上是会带着刀子的,好孩子是没有的,别跟我说学校不准带刀子,这跟禁枪是一样的。

难道我们真应该为了孩子能够自保就让他们去学骂人打人么。

其实,作为人的精神里需要有那么个肯流血牺牲去征服这个世界的成分,否则就永远只能别人的荫护下躲是非生存下去。个人也好,群体也好。

我说了一通是自己的困惑,大家各自发表高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