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人为什么不出来反抗?

(2020-08-29 12:44:45) 下一个

因为在一定政府法律下如果这样的反抗没什么结果反而带来麻烦,那么自然没人出头了,顶多三十六计走为上。

有个白人房客,被黑人房客欺负。白人是个老头,文文静静的在家里写点音乐。黑人。。。年轻蹲过监狱的。。

有时候争执,黑人拿出把刀子来在他面前晃。这是属于武力威胁他人了。

我跟他说,LISTEN,现在我没法赶他走,但是你可以。你要是去法庭告他申请禁止令他就得马上滚蛋而且不能走近这个房子。法庭手续费我给你出。

老头怕惹火烧身迟迟没动静。我也没办法,因为我不住那里,威胁的不是我,我即使是房主也不能去申请禁止令。

其实你也不能怪老头怕事。象这样的,没造成受伤,到了法庭也不会把他怎么样,过两天出来哪天在街上把老头打一顿,让你去告我。

你不能指望良民用暴力手段去反抗犯罪作为维护社会秩序的主要手段。现行的法律自卫只是在你受到重大威胁的时候才是免责的,否则会带来麻烦。你去上枪械课,就会被告知,你要是用枪打了人,就需要做心理准备,被关起来,被调查,被人告。。。这样的话,大多数人还是选择躲而不是F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