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乘飞机不顺的日子

(2015-10-05 09:29:54) 下一个

乘飞机不顺的日子

出门访亲问友或是旅游是开心的事,但是偶尔飞机航班出差错耽误行程就令人烦恼。不过,要是到了我某一次经历的一系列事,那就从烦恼变成可笑了。。。

某日出行回来,最后一个转机晚上九点起飞。大家坐好了,门也关了,乘务员开始做例行的安全演示。这时广播机长通告:现在有雷雨向这里移来,机场通知暂时等候。

等了一阵,又说有大面积雨区还要继续等待,然后就把发动机关了。过了一阵这里面就热得受不了啦,乘客纷纷提意见。机组没办法,只好把门打开,说你们就在登机口这里呆着,待会说走可随时就走了。一个,两个。。。入纷纷都出去了。这一来二去,半点钟就过去了。

。。。又若干个半点钟过去了,原来在登机口晃来晃去等着走的都没脾气了,纷纷坐在或躺在地上。这时候机场里早连卖吃的啥的店都关门了,雇员在打扫走道。

突然广播响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机场通知我们可以走了。。。。不过。。。我们这班乘员服务期限到了,根据联邦法律,必须等新乘员到达。我们这里已经有两个,还有一个正在向这里飞。。。

又过了半点钟,当那个众人盼星星盼月亮般等待的乘务员拉着箱子跑过来时,机场里响起了一阵经久不息的欢呼声。甭费话,赶快上飞机,系安全带。风机响起来,飞机从门倒出去上了跑道开始滑行。

这时机长的声音又响了: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因为这次雷雨范围比较大,很多航班都取消了,我们去的那个机场停满了去其他地方的飞机,所以,所以,就没地儿停了。。。这次航班被取消了。。。

掉头回来,这机场只剩我们这伙倒霉鬼。还好航空公司还有不少人在,马上开了几个柜台照应改票和发住店的票。到了我这,说给你签个明早六点半的吧,还要住店么?我说你M现在都早上三点了,你让我到酒店睡到四点再爬起来到机场排队过安检这不是吃饱了撑的么(撑倒没撑,这折腾了六七个钟头,肚子早饿瘪了)?算了,给条毯子在就在这儿打个盹吧。

找个没扶手的椅子躺下一觉到天亮,到那个登机口一看,那些难兄难弟们也纷纷到了。这下面就没啥故事了,平平安安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知道很不厚道,可是实在是太好笑了,如果电影看到这个故事我一定以为是假的。写得很幽默,赞!谢谢!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结婚纪念日那夜,我和老公一人一条毯子躺在机场某旮旯,睡觉等下班飞机。情况跟你一模一样。
见风是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倒霉啊。我老公今年7月在上海遇台风也等了两天。然后改机票逃出上海,随便去了日本的一个城市。因为原来的目的地还是没有飞机。已经没有耐心等了。。。。是好受罪。在他最后折腾到目的地之前,没换日元,没有吃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