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

(2016-02-08 22:39:03) 下一个

猴年今又是,

故国多少岁月。

依稀还有歌声,

不曾忘记: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是你给我一个家,

是你抚养我长大。

停停白桦,

悠悠碧空。

残雪消融,

水车小屋静。

你是我沙漠中一串驼铃,

你是我雾海中一座灯塔。

你是我小时候的幻想和童话,

你是我的吉他。

不管天涯海角多么遥远,
我会时来轻轻地靠岸。
让我诉说风浪中的思念,
再扬起远行的风帆。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的神采真美妙。

和你在一起,

永远没有烦恼。

告诉我,

请你告诉我哦!

有多少情多少爱?

我爱金色的阳光,

我爱美丽的海洋。

我爱自由的翱翔,

我爱白云故乡。

雄壮的山林,

美丽的海洋,

有我的幻想,

有我的希望。

黄昏的乡间道上,

洒落几缕细碎残阳,

稻草也随风飘来阵阵清香。

远处有蛙鸣悠扬,

枝头是蝉儿高唱,

炊烟也袅袅随着晚风轻飘散。

啊树啊上一只黄鹂鸟,

啊嘻啊嘻嘻哈哈在笑他。

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呐,

现在上来干什么?

哗啦啦下雨啦,

胆小的人们都不敢跑。

无奈何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摇。

感觉天色不对,

最好把雨伞带好。

我思念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的水车。

青春的岁月象条河,

岁月的河汇成歌。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晚风吹拂澎湖湾,

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映斜阳,

只是一片海蓝蓝。

美丽的夜色多沉静,

草原上只留下我的琴声。

蓝蓝的天空上飘着白云,

我们的心里多么欢乐。

人民鼓励使我们获得荣誉,

战火中锻炼我茁壮成长。

。。。。

多么蓝的天呐,

向前走,

你将会融化到那蓝天之中。

啦呀啦~,

啦呀啦~啦~~啦呀啦。

啦呀啦~,

啦呀啦~,

啦呀啦,

啦呀啦~啊~

啦呀啦,

啦呀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